close

如流水的夜,很靜,很寂寞。記憶有些許輕狂,在歲月的洗禮中依然燦爛奪目。那個寒冬,那些逝去的日子裏,往事曾一次次伴隨著四季而有所輪回。過往是沈澱的,透著些許說不清的寂寞。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次次徘徊,一次次迷茫,終究還是在宿命中遺失了自己。

上帝在造人的時候,給了所有人相同的東西,那就是生命。然而卻給了每個人不同的人生。我曾試圖努力地去尋找著屬于自己的方向,可是卻一次次在到達彼岸之前,迷失了方向。

曾幾何時,我很討厭;如果這個詞,因為它總是習慣地給人很多很多的希望,卻又習慣地讓人一次次失望。于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卻漸漸喜歡上了這個詞,因為我發現,沒有希望的人生,毫無意義。如果,如果曾經不曾糊塗過,不曾那?狂妄地去付出過的話,現在的我會不會很快樂?如果,如果曾經懂得輕輕地放開自己的手,不那?倔強的話,現在的我還會不會如這般的寂寞?如果,如果能夠讓我重新選擇一次,現在的我還會不會依然沈淪在歲月的記憶中無法自拔?......很多時候,無語問蒼天;而我,依然寂寞。

我一直認?,山是水的故事,風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該是誰的故事?歲月的流轉,很多東西瞬間都變得珍貴起來。而流年似水間,曾經的滄海桑田早已塵埃落定。也許已改變了容貌改變了聲音改變了笑臉,可是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是永遠不會隨著記憶而風幹;那些或精彩或悲傷或頹廢的瑣碎片段,都值得我用一生去珍藏。?頭望著夜空的美麗,有不同的風景值得回憶。我的呼吸反複練習走過的痕?,穿過寂寞的回憶,歲月依舊在風中飛揚......


原創:石小龍。歲月在流逝,而那些曾經留下的記憶是永遠不會隨著歲月而流失的,它們只會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裏。時而浮現,讓我們回味從前的快樂種種。如果沒有曾經的錯誤和膽怯,相信現在我應該是很快樂的。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錦年如歌,寄予流年(生日)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