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我做到了,我以?我很堅強,從始至終。
一夜一夜的徹夜無眠,閉上眼,我的世界就是天黑。
時光在窗外露出半張臉,看著我茫然的表情,繼續冷漠的幹笑。
時間,換走了一切最初的模樣。
而我依舊做不到自持,也無法做到放開。
­
很多時候,我想垂死在一個陰沈的夜幕下,死在我扭曲的記憶裏。
不覺然間,我漸漸的遠離了那些明媚的日子,我把自己禁錮。
­
我知道有些人終究會離開我,然後遺忘我。
所以我每天都活在封閉不透光的密室裏。
我不知道,是該享受這一種安靜的喜悅,還是該憑吊離開後的哀傷。
每個星光墜落的夜晚,我裹緊棉被沈沈地閉上眼睛,不敢想太多。
淺淺的睡眠,沈沈的夢幻,醒來,你們已在彼岸。
­
心裏裝滿了水,不敢奔跑著追趕記憶,怕漾出一地的悲傷。
我是個喜歡回憶的人,可又是一個怕回憶的人。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連在時光的原地。
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
那些,堅定的認?,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日子,已經遠離了。
四周無人,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離開他們,很久很久了。
如果有一天,你也同樣把我忘記,也就不足?奇了。
因為,這樣的戲,每天都在上演。
文字原創首發:佟晨緒.如果一直念壞的那些人,他們已經對曾經的一切美好覺得無所謂好與不好了,那?我也會選擇放手,我不想演獨角戲,我也學著你們,隔著岸,觀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所有執念,死在19歲(五)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