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寂寞的時候會走路的孩子,
一直一直走,沒有目標,沒有選擇,
遇到紅燈我會右轉,走的腿酸疼,
走到淚流滿面,走到不再心痛,走到我再也走不動.

一直以來我是個愛音樂的人,
愛到骨子裏,固執的堅持到底,
我用音樂?自己療傷,
讓別人覺得不可理喻.

我其實不迷戀咖啡,
但有時想貪婪的細細品嘗每一杯,
大多數的夜晚我的心情是不好的.
寂寞.蒼涼.夾雜著恐懼.

蜷縮著身子蹲坐在我的椅子上,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小的角落,我的小幸福,
即使蜷縮到全身酸痛僵硬我都無所謂,
我不想有人靠近,音樂在屋裏回旋...可以沈沈的睡去.
這樣我就會很快樂,我就不會再在夜裏一個人流淚.

閱讀,是我生命極其重要的一部分,
當夜深以後讀一本書,
或許我天生就是個極端的人我看安妮寶貝,冷豔張揚.
看郭敬明,悲傷蔓延.看饒雪漫,疼痛的割舍逝去的青春.
在他們的筆下寂寞變得有了靈魂,
我被困在其中,不能自拔。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是個心如止水的人,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就像曾經讀過的一段話;忘記悲歡的姿勢
多?華麗的語言,多?高的境界.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還太過稚嫩,
些許的緣由就足以讓我波瀾起伏,顛覆我的城池.

我喜歡蹲在馬路邊,
看樹葉落下,看車來車往,看行人匆忙,
所有人都討厭我這樣蹲著,說,讓人心疼!
不需要,我很享受很舒服.
我是寂寞的,眼睛盯著前面,什麼都不看,
什麼都不想,這個時候我是最寂寞的,
我只會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才這樣.

一起玩的朋友很多,
可是真正願意去敞開靈魂接納另一個靈魂的人卻少的可憐...
這個城市濫情,謊言,欲望在彌漫...
我想逃離,
去一個有聖潔的菩薩有虔誠的佛,
有怒放的格桑花有飛揚的哈達的地方.
無奈的是,我得繼續在這掙紮...
很可笑,更可悲.我沒有背離這個社會的勇氣


我想要一份真正平靜的生活,
能有一份平常穩定的工作,
找一人好好的去關心照顧,
我一直認?人的愛是有定數的一旦耗盡無法再生,
剩下的便是生活和責任,普普通通的結婚,
擁有一套普通的房子,我會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
就是這?簡單,這?快樂.

一直以來我是個性格複雜的孩子,
周圍的人都說我很難了解.
我會和他們笑,我是個會經常微笑的人,
可是我不是經常快樂,很多的時候我會莫明的特別悲傷,
可淚水還沒流下微笑已經露出.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生氣,流淚,不喜歡的人我會對他們微笑.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旅行歸來,我還是我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