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趕時間的時候盡可能走路,這使我腳踏實地。不懶于思想,這使知識活用。我不妄想,迫使心清心明。我避開無謂的;節目,這使承諾消失。我當心的去關愛他人,這使情感不流于泛濫。我苛刻的對待往事,這使人不必緬懷太多過去。我漠視無謂的閑言,這使我內心寬暢。我絕不過分對人熱絡,這使我掌握分寸。我很少開口求人,這使我自由。

我不欠錢,這使我心安。我讓人欠我的錢,這使我做傻瓜。我看書,這使我多活幾度生命。我寫字,這使我免于說話。我說話,這使我不必寫字。我賺錢,這使我證明能力。我花錢,這使金錢高貴。我生病,這使我了然健康必要。我健康,這使我提高警覺。 我旅行,這使我沒有東西拴住。我安居,這使我懂得樂業。我穿衣,這使我活用衣服語言。我吃飯,這使我活得下去。我哭,因為我愛。我笑,因為幸福!

在我的生活裏,我就是主角。對于他人的生活,我們充其量只是一份暗示、一種鼓勵、?發、還有真誠的關愛。這些態度,可能因而豐富了他人的生活,但這沒有可能發展?;代辦他人的生命  我們當不起完全?另一個生命而活;即使他人給予這份權利。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  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裏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原諒他人的錯誤,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視自己的錯誤,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過分?己,是?自私自利。完全舍我,也是虐待了一個生靈;自己。

自憐、自戀、自苦、自負、自輕、自棄、自傷、自恨、自利、自私、自顧、自反、自欺加自殺,都是因為自己。自用、自在、自行、自助、自足、自信、自律、自愛、自得、自覺、自新、自衛、自由和自然,也都仍是出于自己。自己是什麼?自己是誰?自己是自己的嗎?

每天忙碌于工作中,導演著同樣的戲,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需要自己去添加調味品,一直想擁有一份屬于自己的成功,一直想做的很完美,但是,事實不與我所願,只有努力再努力。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有我在你身邊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