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復雜的魔羯座關系 *YAHOO奇摩網友:dy778966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世上最復雜的魔羯座關系這個故事發生在兩個魔羯座人身上,很糾結,他們都不會責怪任何人,魔羯座的天性就算墜落在地獄也不會同情自己,說出來,只是覺得魔羯座太可悲,上帝的棄兒?還是自找?奈何,男,魔羯座,女朋友處女座,相戀中。檸檬,女,魔羯座,男朋友巨蟹座,單戀中。奈何在有女朋友的狀態下,愛上檸檬痛苦中,檸檬的巨蟹男并不愛她,檸檬被信任的朋友和最愛的男朋友一起背叛,最悲慘的事也莫過如此了,檸檬沒有責怪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只是選擇了沉默,檸檬很愛巨蟹男,卑微的愛,甚至請求只要不離開她,她可以容忍任何,檸檬說要把所有的愛,都浪費在他身上,狠狠的傷自己,傷到自己再也不敢愛,就再也不會受傷了,檸檬很沒出息,她割舍不掉,所有只能看著巨蟹男一點點揉碎,這是檸檬唯一的辦法。男人和女人之間都很賤,愛自己的自己不要,不愛自己的拼命的追。奈何充當著安慰檸檬的角色,奈何無法克制自己不對檸檬好,任由檸檬胡鬧,任性,依然溫柔的關心檸檬,看著檸檬宿醉后才敢狠狠的哭,奈何揪心,直到有好幾天沒見到檸檬,再次見到檸檬時,她還是那樣笑的很好看,只是滄桑很多,奈何看到檸檬手腕上厚厚的白色包扎,奈何第一次對檸檬發脾氣,奈何平靜的語氣卻帶著壓不住的憤怒:“你就算不為自己想想也該為你爸媽想想!”檸檬簡單的一句:“沒人會在乎我的死活!”奈何面無表情的說:“也許我的在乎對你來說可有可無,但你記住,不要說這樣的話,有人在乎,非常在乎,你要在這樣,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檸檬好想大聲的哭出來,但她忍住了,如果巨蟹男有奈何的1/10的好,檸檬會幸福死的。奈何說:檸檬我不想傷害你,我寧愿安靜的在你身邊照顧你,寵著你,看著你開心的笑就足夠了!檸檬很想告訴奈何,對不起,雖然喜歡奈何,只是朋友的喜歡,那不是愛,檸檬的愛都給了巨蟹男,檸檬怕傷害到奈何,于其說怕傷害不如,她自私的不想放奈何走。奈何說:其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也許有一天就不會擔心你像小孩子一樣不會照顧自己,不會擔心你有沒有按時吃飯,從你面前消失。看著奈何逐漸冷卻的表情,檸檬好怕,檸檬好想說:“我不想失去奈何,難道做朋友不好嗎?永遠的朋友不好嗎?”檸檬知道不可能,她不能自私的留著他,那檸檬跟自己男朋友有什么區別?殘忍的傷害奈何,奈何已經被弄傷了,檸檬的良心受到譴責,事情為什么會這樣?奈何說:“我好后悔那天帶你一起出去玩,遇見他,如果你不遇見他,就不會受這么多傷!”奈何沒錯,只是他不該愛上檸檬,檸檬也沒錯,她只是愛錯了人,巨蟹男只是不愛而已,奈何的女朋友最終迎接滿是傷痛的奈何吧!檸檬知道,她給不了奈何想要的愛,檸檬也知道巨蟹并不愛她,檸檬知道奈何愛上了她,檸檬知道有一天,巨蟹會把她傷到自己離去,奈何會被她刺痛自己消失,最后就剩下檸檬一個,檸檬阻止不了,檸檬注定不會幸福,檸檬會失去巨蟹,不能說失去,畢竟檸檬沒真正擁有過,只能說被巨蟹徹底的拋棄,奈何也會離開檸檬,因為檸檬只能給他友誼,給檸檬留下的只是傷痕累累的身心,沒有奈何的安慰,也更會有巨蟹的,只有檸檬自己舔不完的傷,記住痛,無法愈合,這是老天給的懲罰!檸檬接受。奈何和檸檬說過同樣一句話:“我并不偉大,所以我難過,我難過只是因為我付出得不到收獲,但是并沒有任何人要求我去愛,去付出,我受傷了,難過了,只能怪自己,沒有資格去責怪任何人。”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世上最復雜的魔羯座關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