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青春歲月(連載2)連載, 青春, 歲月在我小學三?.級的時候,我成了光榮的少先隊員,脖子上挂著別的小孩都沒有的紅領巾,別提有多驕傲了。也就在那時候,我成了小小國旗手,那時候我們學校的旗太非常的簡陋,就用了一點小石頭碼了一個簡單的平臺,然後旗杆也是木頭的,還有些彎彎曲曲的,我那時候也沒覺得升國旗是多神聖的事情,反而還有些不情願,但後來就電視上看到天安門升國旗的時候,那種激動的感覺油然而生,後來在高中擔任護旗手的那種感覺讓我永遠無法忘記。
也就是從三?.級開始,我們考試要去鄉上統一考了,第一次難免緊張,但不是因考試緊張,而是考前緊張的不行。家離鄉上得有好幾裏路,那時候了不遲到,我考試前一天下午就給家裏要了一塊錢,然後晚上在舅舅家呆著,打算和表哥表姐一起去。由于以前沒經驗,晚上緊張的睡不著,生怕一不小心睡過頭遲到了,所以半夜一點過就醒了,其實我都沒睡著,後來努力去睡,結果三點過還是都爬起來了,早早的把飯吃了,看天剛朦朧亮的時候就打著火把出發了。
後來我在老師家對面的路邊等老師,看著那像極了人的大樹可給?.慘了,後來考試怎過的完全沒感覺了,就像在夢中一樣的。後來大家都覺得去鄉上考試太麻煩,所幸都不去了,後來考試都是在本學校安排交差考試,那可就熱鬧了,都是和認識的人做一起,不會的叫旁邊的人搞定就好了。
四?.級的時候,我們換了一個老師,上學第一天,叫我去值日,我因比較喜歡以前那老師,于是很不給面子的不甩他,可他更不給我面子,直接給我打哭了,從那時候起,我發現,並不是所以的老師都那偉大,那慈祥的,老師中也有害群之馬。那老師天天上課看講一點點,然後叫我們自習,從那時候起我開始厭學了,因我很不喜歡那老師,不聽他講課,成績也就只能慢慢下降了。那老師上課的時候,經常會有人來叫他去打牌,只要有人在教室門口一招手,他就丟下我們打牌去了,我都看到好多次他在教室裏清理長牌。
散漫的老師讓我對學習失去了熱情,小時玩過的也玩膩了,于是我開始尋找新鮮的東西,學校附近有幾棵拐棗樹,我們下課的時候沒少去光顧,只要一聽到那家主人上街去了,一會的功夫那樹上樹下等擠滿了人。夏天睡午覺的時候,因老師來得都比較晚,我們也就悄悄的跑去堰塘裏?.澡,那時候被學校抓住的話懲罰也挺嚴格的,但那時候的我們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後來慢慢的遊泳的技術越來越純熟,我們已經不局限于在水裏嬉戲了。我們把罪惡的爪子伸向了那些可愛的魚。
說到這裏,也許很多人都不會相信不用任何工具就能在水裏把魚捉到。但這卻是事實,我們那時候很瘋狂,都是直接潛到水底,快速的遊動,用手在水底不停的摸索,一碰到魚馬上用手按住,當然,這種辦法的成功率不高,畢竟魚在水裏遊得太快了,還有種方法就是我們先在水裏不停的走動,踩出很多腳印,然後把水攪渾,這樣鯽魚一般都會遊到水底往腳印裏鑽,這樣在潛水下去摸腳印就可以了,這樣成功率很高,還有就是去岸邊的石頭縫裏找,一般大點的鯽魚都喜歡呆在洞裏,還有那種樹地下的岸邊,以前草邊,魚會打很多洞,而且一般跑了過一會也會回去,這個方法百試不爽。曾經有一次,我覺得是我父親過大壽,有我,我兩個堂弟,還有兩個表弟,我們在堰塘裏摸魚,兩三個小時直接摸了得有好幾十鯽魚,我們用麻袋裝著回去,放在一個大盆子裏,下午親戚朋友走的時候都是到處找袋子裝魚,那場面簡直火爆啊。
也就在這一?.,麻將傳到了我們這裏,那時候村裏還沒有多少人會玩的時候,我已經學會了,偶爾還幫父親頂幾把,換換手氣。我喜歡研究打牌,但我不喜歡打牌,因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打牌,但也不想贏親人的錢,所以我一般都是娛樂下而已,一般打牌我看都很少去看的。
懂事點以後,我已經能幫家裏做很多家務了,最經常做的就是背著比我還大不少的大背去找豬草,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挺懂事挺勤快的,挨打也少了很多,但父親長期積累下來的威信還在,什事情,不管是對的還是錯的,只要是父親說的,我都絕對一絲不苟的我完成,也從那時候起,我變得老實多了,出去玩的也少了,沒事就在家呆著看書看電視睡覺。
在五?.級的時候,老天終于開眼了,那老師終于是給換了,但這一?.時間也把我們班折騰得夠嗆了,那時候,我們班上只有17個人了,好些人早就退學了,我那時候也開始懷疑我們天天背著一書包的小數棒有什意義了,新來的老師很剽悍,在我們學校是出了命的凶人,動不動就會修理人,他來不來就出一黑板的數學題搞測驗,不能全部做對別說出去上廁所,就是中午都不許回家吃飯,當然我是比較幸運的,雖然有一?.時間沒怎學習了,但基礎還在,我一般都是很早就做完然後出去超場上玩了,我也覺得那是最愜意的生活,但有的同學就沒那好運了,有幾次有兩哥們都是到放學了都沒搞定,最後不得不被鎖在教室裏,連拉屎都得用報紙包著丟出來,不得不同情他們,也不得不承認,人的創造力真的是無限的啊 。
那段時間,迷上了乒乓球,連做夢都想擁有一副球拍,于是,各種各樣的球拍面世了,有用尿痛板做的,還有書本做的,凡是和板子沾得上邊的材料都用上了,想想那時候,要做一件事情,真的是幹勁十足,無所畏懼啊。
那時候的假期,真的是豐富多彩,一般我們幾個兄弟都是在我們家呆幾天,然後又在舅舅那邊呆幾天,要不就天天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過?.了,在那個?.代,基本都是只有過?.?.會有新衣服新鞋穿,最重要的還是有壓歲錢,雖然不多,但對那時候的我們來說,的確算得上是一筆巨款啊,也就十幾塊錢,哈哈,我們家親戚比較多,而且正月裏都是要走親戚的,我們能從正月初二走到十二三去了,天天一家,有好吃的好玩的,還有壓歲錢拿,簡直快活的不行啊。
或許是我成績還算過得去的原因,又或者因我和女生說話都會臉紅,所以我那時候的女生緣真的算挺好的,就算我努力躲著依然會有很多女孩來找你麻煩。那時候的我們雖說不懂愛情,但異性相吸的科學道理還是明白的,有女生靠近誰又忍心拒人千裏之?.呢,我也就是看起來比較木訥點而已,腦袋又不笨。
有一個女孩,和我一個村的,人長的很漂亮,雖然那時候的我還不懂得怎樣去形容一個女生長的好看,但我知道 我和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雖然每次都是她招惹我,然後我們相互鬥嘴,甚至動手,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友情,每次測試的時候,我會早早得搞定出去等她,她成績也不錯,我經常會在放學的路慢慢的數螞蟻,然後等到她以後又開始新的戰爭,直到快到家了,然後她先走,我在慢慢的回去,免得被她的父母發現,我感覺那段時間是我小學生涯裏最快樂的時光,我有一表妹和我同班,和她關系非常好,我偶爾有寫些小紙條叫我表妹交給她,那時候的我們,很天真,很爛漫,很快樂,只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
有她的回憶都是美好的,我從來不知道什?.叫做初戀,因我不知道什?.算愛,雖然我很小就做家務和各種農活,但我第一次割小麥不是給我家,而是幫我們老師,因我從小用刀就是用的左手,所以我根本不會用鐮刀,那一次還是她教我怎用鐮刀的。
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我很茫然,因我不知道畢?.了該幹什,我是到了5?.級的時候?.知道小學後面還有初中那一回事,我也不知道家裏會不會讓我去讀初中,雖然我成績一直不錯,但我哦從沒覺得讀書有什好處,所以對我而言,讀不讀書無所謂。那個夏天,她去她?.婆家過暑假去了,她的?.婆我不知道該叫什,但她?.婆的兒子娶了我媽的姐姐,但我和她家算不上親戚,也就在那個夏天,我聽說她和我們班的一個小子關系變得很好,我第一次有了被人背叛的感覺,那種感覺讓人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收藏分享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青春歲月(連載2)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