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傾城笑。兩望煙水裏。悲自葬花 本帖最後由 影子的白日夢 于 2010-3-13 18:54 編輯


如果可以讓紅塵再一次輪回,他們會選擇重新回到相遇原點。
她回揚起綺麗的笑容,看著他,朱唇微:
終于,我把你牢牢的鐫刻在我的骨髓之中,所到之處,哀鴻遍野,內心荒涼一片。只是紅塵一場,我們注定不離不棄。


______引。










傾城笑。夜色迷離。


我是夜離。
夜盡離人歸去,離愁暗夜相思。
遊走一生,尋找一朵暗黑曼陀羅,只希望能夠用我的鮮血能夠澆築一個屬于我的殘夢。

大漠。

叮咚作響的駝鈴聲混合著烏?.尖叫的嘶鳴,在烏雲布集的天空中,瞬即投下一束滄桑哀怨的色彩。
岩石口,絢爛的開滿了遍地的曼陀羅。妖豔,華麗,喧囂。旁若無人的散發著陣陣蠱惑人心的香氣。
伴隨著落日余暉,夕陽墳頭豔麗的仿佛是一幅濃墨重彩的潑墨油畫。
在花之間,尤引人注目的是一朵暗黑色曼荼羅,那墮落的色彩,配合著這悲哀的景色,風蕭蕭,拂過臉龐,盡是那惑人心的幽香。
我看著這荒涼大漠,看著這妖媚陀羅。看著那散發著神秘與危險的黑色之花。
只一瞬間, 我仿佛看見了,黑色曼陀的葉片緊收了一下,然後又瞬間綻開。
那感覺,極像是一種悲哀慘笑,一種跟她一樣,屬于人類的笑容。
莫名又帶著計劃的,我彎腰撫了下那朵充滿刺激又帶著極度低迷氣息的暗黑色陀羅。
遊走在荒旱大漠的駱駝不耐簡單,晃蕩的身子引起駝鈴陣陣顫抖。極其清脆卻也極其哀涼。


繁華依舊的敦煌城中,我倚在塌臥上,華麗的裝扮,幽美的神情。
手邊的黑色曼陀羅依舊鮮豔如初。
我知道,這是一種極富神秘的植物,在它的身體裏?.住極具靈性的花靈。可以實現任何一個心裏的願望。
我看著它,嘴角慢慢揚起:

尊敬的花靈,請求你讓他,讓那個男子,一生一世,注定跟我牽扯,不離不棄。

銳利的刀片劃過我的指尖,我的鮮血慢慢流著一滴一滴滾進栽種著曼陀羅的花盆裏,一點一點慢慢滲進它的骨髓。
我看見墨綠的葉片中,緩緩的生出一朵極其詭異的曼陀花,暗夜未央
那一刻,分不清究竟是我還是它的笑容燦爛如花。
窗?.駝鈴紛飛四起,仿佛深秋鳴蟬的嘶叫,哀轉久絕。





傾城笑。舊歌迷醉。

敦煌的黃沙吹盡世間悲歡,曲終離合。一場華麗的墳墓祭奠。
初見他,夕陽不落,風沙依舊。我只一身雪衣,不施粉黛,清素面。
彼時安靜的再蒼黃的大漠之間翩然起舞。怒吼的嘯風無言的我伴奏。
緩緩的,我聽見從遠處傳來一陣似有似無的駝鈴聲,混合著磁性的淺唱,寂寞的哀鳴
低飛的孤雁。我瞧見他,青衣,濃眉,手指纖長。耳邊拂過的風吹皺他頸邊的紛揚發絲。那一刻,殘陽如血,白衣如雪。

我依舊動情的跳著,素衣在風中飄逸,發絲在風中伴舞。
空靈的駝鈴聲越來越近,那淺唱的哀號也逐漸清晰。終于,他走近了。
我沒有做聲,他幫我伴奏。我?.續飛舞。歌聲與舞蹈的完美結合。一瞬間,夕陽變得明亮的似乎太陽的初生。


舞動情,歌至魂。
夕陽歸去,伊人相忘。







傾城笑。花自飛花。

我是花靈。
曼陀羅的花靈,暗黑神秘的曼陀羅花靈。
大漠的雲煙四起,我依舊綻放在那兒,戈壁的荒涼駭人,我依舊盛開在那兒。
只是我知道,這種平靜卻平淡的生活,終究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能過完的。

那個女子,那個叫夜離的女子。
我緩緩的舔嗜著那殷紅美麗的血液,我看見那個女子,沒有半點疼痛。
我知道,她是想讓那個男子,和他糾結一世。永遠不離不棄,至死不離不棄。

真是一個固執的女子,呵。我想著,又開始莫名的笑起來。
我知道自己的笑容暗夜如花,只是卻只能一張一弛,由花瓣收縮,然後綻放燦爛。
我看見那個叫夜離的女子,也是一臉暗夜如花的笑容,只是她卻極盡蠱魅。

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男子,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男子。
竟然會讓一個女子癡迷到如此境界,竟然不惜以鮮血換取,以靈魂去可求?
我突然有了種莫名的感覺,是欣喜還是好奇?

大漠的颶風又開始喧囂,那寂寥的駝鈴依舊在不依不饒的歌唱,極盡那歌,用盡那魂。






傾城笑。芳草長亭路。


我終于用鮮血將這朵詭異妖豔的陀羅綻放,我看見它的笑容美麗的讓人驚悚。
我發現它的葉片墨綠的讓人顫驚.我知道它已經成功的負在我身上,用它的意志操縱我的思想。
我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九歌,我迷戀的男子
九歌,我無法忘卻的男子。了你,我寧肯交換我的靈魂,只了換了空靈一笑。
我故意從你時常遊吟的黃沙之路,緩緩經過。嫩黃的絲巾被卷起的風沙卷走。
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帶著我體香的嫩黃,終究會飄落在你且歌且行的駱駝上,混合著哀思不斷的寂寞駝鈴。
我看見你四處張望,到處尋找。 上混合著黑色曼陀的奇異之香,你怎會不迷戀了,你怎能不尋找了?

敦煌的沙漠唱著熱情的焰火之歌,我看見巨大的蛇莽從我的腳踝劃過,冰涼濕冷的感覺。
一瞬間,我的血液似乎開始 凍結。那妖嬈的近乎恐怖的血液緩緩的流出,蒼黃的沙漠瞬間盛開出朵朵血紅的花蕾。
那樣華麗,那樣悲壯。

我看見你轉身,目光停留,然後雙腿飛奔。你的眸子裏面第一次透出了感情,一種焦略的感覺。
那是我第一次在除了你對遊走,歌唱的專注上面,第一次見到的情感。我開心的笑了,盡管此時悲痛自骨,疼痛于心。

你溫暖的雙唇緊貼我冰涼的肌膚,還有那帶著陣陣濕潤的唾液緩緩流經我心。
你嘴角的暗紅血漬,你身上的純白衣服還有你逐漸渙散 的迷惘眼神。
一瞬間,我的表情在你的眼眸中清晰。
我看見你殘敗的瞳孔中,我的笑容近乎是華麗的疼痛,那樣陌生而又熟悉。
我的鮮血 早已經混合了花靈的詭異。現在的我已經不是我了。那點點光亮逐漸在他的眸子逝去,眼神逐漸暗淡。

黃沙漫天飛舞,寂寞的駝鈴不耐孤獨的等待,悲壯的歌唱。哀轉久覺,疼痛無奈,常駐于心。






傾城笑。傾國不傾人。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男子,一身素衣,十指纖長。無奈的遊吟之聲,蒼涼的行走之歌。
一只時時相伴的駱駝,一匹沈重的布袋 。只有這些,真的只有這些。一個人行走在荒涼的戈壁,一個人遊蕩在蒼黃的沙漠。

記憶中,初見我之人,都會詫異我的美麗,因那美麗中似乎透出一絲詭異的妖豔。
總能最深最不起眼的蠱惑人心。可是他瞧見我的時候,眼中盡是溫暖的情調。眼角淺淺的皺紋。
雙手慢慢的撫上我的花朵,冰涼的指尖卻仿佛溫暖人心的良藥。

他看著我,面色舒緩。
夜離,這是什花,真的很漂亮!
那是曼陀羅,而且是之中最高貴的?.種。在它身體裏蘊藏著極大的花靈之神,只是這必須要用鮮血澆灌。
這樣啊。我見他雙唇微。緩緩吐出這句話。“可是我覺得它好像很孤獨的害怕”

“它的的花瓣破碎了,你看”!


我看著他溫暖的唾液流經我魂,一瞬間似乎感覺到那種從未有過的溫暖,至人心,至骨髓。
那淺淺的擔?.緊鎖的眉頭還有 被血漬潤濕的嘴角。

大漠風沙暴起,我真想撫摸一下這樣寂寥的男子,孤寂蒼涼的遊吟之歌。

忽然間我笑了,看著他眸子裏的女子的媚笑,我也笑了,只是我的笑裏帶累,帶疼痛。
不想讓我的惡毒,她的喧囂污染了這樣一張潔淨的面龐。
只一瞬間,我感覺到身一個花靈的悲哀,與作一個花靈的無奈。

寂寞的駝鈴唱著人間悲歡,走在荒涼大漠,看盡紅塵紛擾。最後戈壁之前,消失,不見影蹤。






傾城笑。亂歌。

我是九歌。

生者十?.歌九?.,徒留一?.自悲戚。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遇見夜離的時候,究竟是陽光溫和的暮春還是落葉欺零的初秋,究竟是豔陽高照的盛夏還是積雪蔓延的深冬。
總是覺得夜離,就跟她的名字一樣,是一個黑夜般神秘的女子。遇見她的時候,她熱情的像是火焰,靠的時候又會覺得冰冷的像寒冰。
只是一個簡單的人,卻什會有這多的性格;只是一個普通人,卻什會讓人這捉摸不只是一個人,什會讓人有種發瘋的想念。
本來以行斷天涯,歌盡一生這樣的生活?.是自己最愛的,?.是自己畢生的追求。
可是現在,我目光向下移著,懷裏的女子,雙眸緊閉,勻後踏實的呼吸自鼻尖緩緩吐出。
呼出的熱氣撲在肩膀上,卻讓人感覺不到溫暖。他習慣性的又把雙臂緊抱的更深。
燭光熄滅,我又像又昏然睡去。床榻上的女子緩緩睜開那雙丹鳳眼。
夜幕下,她的指尖輕輕滑過我的,指尖的暗紅,仿佛黑夜裏盛開的妖嬈。
靜夜裏有輕微的呼吸聲漾出,只是這一切,她放在眼裏;它疼在心底,
我卻從來不知。






傾城笑。亂夜。


夜離
我不止一次在想,像你這樣的女子,眉眼粉黛,神情冷冽。
什會在遇見九歌之後,近乎瘋狂,是那樣讓人寒從心底而發。
會用自己的鮮血來澆灌我,會在日久的時光裏,逐漸把自己的靈魂殘滅,會在無輪回的幻滅中,無目的的重生?.而無目的的消失。

夜離
究竟我是我曼陀羅的幽香太過嗜人,還是其實你靈魂裏本就住著一個比我還要黑暗的複仇精靈?
亦或者我只是你想要摧殘掉九哥的假面具而已,你只是想掩飾你內心對自己的恐慌,你只是在害怕這樣的自己你會接受不了?

夜離
你知道嗎?真的很好笑。我是這樣的一個帶著毀滅性的生物,可是卻覺得你比我更適合暗夜,更適合曼陀羅。







傾城笑。亂紅。

什會覺得我對你刻骨銘心的愛,心裏卻完全沒有蹤影?
什會覺得你身上的氣質經常溫暖,時而悲痛? 我愛的是夜離,我愛的是夜離對吧?
可是我卻覺得我更喜歡在夕陽下面奔跑的夜離,那樣的安靜那樣的單純。素衣,粉黛。
現在的很漂亮,近乎是華麗。可是什我看不見你眸子裏的純真還有孩子氣。
我害怕終有一天我看不見眼中的自我。可是什我又會極盡瘋狂的迷戀這樣的你,總是帶著風情的美麗?




九歌,九歌。不知道什在夜深的時候,總會輕聲默念這個名字。九歌。
什對你有一種深深地歉疚感,什對你會有一種淡淡的憐惜之情?
無奈的悲哀,悲哀的無奈!
許是我不是花靈,不是曼陀羅的花靈,不是那帶著毒性的曼陀羅花靈,不是那必須要用鮮血澆灌的曼陀羅花靈 .
假使你不是九歌,不是且行且歌的九歌,不是那一身素潔的九歌詩人,不是夜離所愛的且行且歌的遊吟的九歌

也許,夕陽下落的戈壁,我會瞧見你,安靜的頭仰望,然後微笑著轉身,瞧見我。
彼時和你一樣,站在落日橋頭,夕陽的余暉斜射在臉上,投射出的余暉帶著溫馨的浪漫。
我們可以一起牽手,走過夕陽落日,看雲卷雲舒, 聽花開花落。





傾城笑。兩望煙水。

夜離看著九歌的冥茫雙眼,面無表情的微笑
九歌看著夜離的似笑非笑,無奈悲痛的歎息
九歌無法在明白,夜深的時候,會有誰在心疼他
夜離無法再逃離,寂寞的時候,會有誰在悲歎她
所有人都不會了解
花靈的悲痛
夜深的歎息,它心疼
寂寞的歌唱,它心疼
寂寞在淺唱的時候,誰都沒有看見花靈的苦笑,因笑容在孤單中埋葬
暗夜還未央的時候,誰都沒有看見花靈的眼淚,因眼淚在黑夜裏黯淡


敦煌的風沙還在寂寞的飄蕩,那?.春之末的荼靡早已花事終了。
攜著一路歌唱著慢慢?.歌的駝鈴搖曳在彼岸花還未開敗的奈何橋畔。
我看見三生石寂寞的蹲坐在河岸邊,刻畫了三生三世甚至永無止息的愛恨情仇還在延續
那盛開如海的曼珠沙華中在河畔搖曳生姿,那株暗黑高貴的黑色曼陀孤獨一人在夕陽河邊,慢慢的輪回,重生 。
歲月碾過寂寞的心事,在時間的傷口上,窮極一生的書寫著,



亂紅,亂了心。兩望不見煙水裏。









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
2評分人數
    • 心心。:威望 + 9 金錢 + 9
    • 夕、:夕 加油、、威望 + 10 金錢 + 10
收藏分享陳學霖。你是最傻的傻缺。我是最瘋的瘋子。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傾城笑。兩望煙水裏。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