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射手如何走到一起 *YAHOO奇摩網友:皮皮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雙魚射手如何走到一起射手座,自由。雙魚座,糾結。如果你說這兩個星座真的有可能發生什么,那結局也顯而易見。一個極端的沒有安全感,喜歡被體貼,甚至期待有些膩味的過頭的愛情。一個自由奔放,喜歡交朋友,不喜歡矯情。從開始相信星座以來,就對這對配對沒做任何期待。可是我還是找了一個射手男。我從來都說自己最討厭花心的人,最喜歡了解我的人。可是一直在他身邊,做了這么多年朋友之后,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倒追了他。他是花心,可是我見證著他這幾年來這么多次的分分合合,我知道他有付出真心。每次付出,失敗,到最后分手。他是會真的進入低谷,可是也會再自信滿滿的走出來。他有做到問心無愧,或許是有那么多遺憾,但每段故事結束,他也不會太糾結自己。下次面對愛情,依然樂觀,依然去愛。射手座看似大大咧咧,可是不知不覺的,沒想到他也會開始了解我,也可以心思細膩的知道我的想法。他似乎沒有在注意我,卻知道我的喜怒哀樂。有那么一天突然在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愛吃的他都記得,而他問我要不要喝的,就是我正要點的飲料。以為他從不關注我,其實只是我的偏見。和他聊到這個話題才會知道,原來他只是不說而已。那些我的習慣,我的喜好,他心里都知道,只是覺得沒必要說出口。就是這樣的一個他,讓我覺得真實。有些他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其實會在我心里感動很久很久。雙魚座極端現實又或極端逃避現實。我是后者,為了變成可以和射手男在一起的雙魚女,努力的在這兩個極端里尋找平衡點。有時依然會迷茫,沒原則,看著他和女生朋友的曖昧吃飛醋。可是他知道我是這樣的,而他也接受了我。我愿意為了他改變,而他也在包容我。我想我們一定會越來越適合。所以就算不是速配星座又怎樣,我們這么多年朝夕相處的感情可以把一切都打敗。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變成射魚座!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雙魚射手如何走到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