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梧桐日光》連載日光, 梧桐, 連載《梧桐日光》

【唯美章節】
【那些難以忘記卻也不敢細細回憶的曾經,像水銀一樣堅實的灌進我們記憶的玻璃管裏】。
血色一樣的日光,隨著黃昏漸進的俯角從天邊線性的投射在平整而寬大的飛機場上。遠在天邊的雲朵與殘陽的汁液相互浸透,像極了剛剛擦過鮮血的棉球。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在這個城市看到這樣美麗而殘忍的夕陽了,但是,我想這一次就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而且還是頭等艙,我是不是該感謝我身旁的那位西裝革履的中?.男子,也許當他拿著我兒時照片和DNA檢測表找到我的時候,我就應該知道那個傳說在英國商界響當當的華人——易百龍,就是我親生父親。
事實如此,我本應該對著天空長嘯的啊,我本應該告別了低賤和貧苦而高興,我本應該用他們嘲笑我一樣的語氣來嘲笑他們。但是,這一刻。我的眼神裏卻黯然失色。
【白色陽光】(章節預告)
“什時候,你就 真的要走了?”,端木雲說,他的眼神裏寫滿了難以齒的落寞。他知道也許就在我參加高考之後,我和他就再也見不了面了。因我跟他說過,我已經決定離開這座城市,跟隨著一個,在我十七?.記憶裏都不曾出現過的卻現在被稱之我父親的男人離開這裏。那時候端木雲還不知道,我要去哪裏,他沒有問過我,我也沒有說過,因我也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哪裏。
“夏天的時候,夏天陽光曬在地上是白色的時候。”我玩笑似微笑著說,
如果我能看清當時自己的表情,我想我微笑下的眼神裏應該滿是明朗朗的?.傷吧。
否則端木雲也不會在我說完那句話之後,突然就沈默不語了。
然後簡單的轉身離開,我甚至能清晰地感覺到他轉身的那,被撕扯得陣痛的心髒。
他的腳邊滿是梧桐樹葉篩撒下來的白色陽光。

【雅士相遇】
2009?.的夏天,太陽像四碎玻璃一樣灼熱的散落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像所有剛剛進入雅士高中的學生那樣,陸小羽也有著這天氣般灼熱到膨脹的驕傲和虛榮心。,然而這個全國數學和物理競賽都拿全國冠軍而被保送到這個中學來的“天之驕子”,然而一切都好像是有所預兆,注定你得到某些東西,那你也必須付出某些東西來彌補你從這個世界帶走的虛榮空缺。用陸小羽最後的話來說,這就是報應。
陸小羽的姑父是南方的一位普通的商人,具體是幹什生意的,他也不知道,舅母也從來沒有提起過。只知道他常?.在?.,沒有很少會到家裏,即使回來了也呆不了幾天又匆匆出差。仿佛姑父永遠沒有假期。但是姑姑永遠都沒有抱怨的的一個事實就是,一直都沒有工作而且喜好購物的姑姑的信用卡卻永遠沒有透支的時候。
第一次見端木雲是在去雅士報名的那天。雅士高中,這個全國頂尖的貴族學校從來就只招兩種學生。一種就是像路小羽那樣,有著超于常人智商。這類學生對于這所學校來講是一個很好的門面。雖然雅士對這類學生的學費全免,但從這類學生的身上,雅士所得到的卻是一個無與倫比的巨大廣告效應。正是這類學生在這所學校所表現的登峰造極的成績。讓更多的名門望族對這所私人貴族學校投來更曖昧的攀比心理,還有的就是巨額的學費。另一種就不言自明了,他們生活在富足而華麗的世界裏,沒有饑渴的難耐、沒有病痛的呻吟。而端木雲就是這類人。而他又與其他富家子弟不同的是,他的父親是這雅士高中的最大校董。所以在報名的那天當端木雲從林肯車裏走出來的時候,雅士高中的校長會親自站在校門口迎接。
而在一旁擁擠的人群裏排隊等候報名的陸小羽與旁人一樣看著這個面目清秀的幹淨男孩,眼神複雜。他慢慢的把視角移開,沒有再?.續看著對于他來講無比奢華的一幕。端木雲下車後,對前來迎接他和他父親的校長,只是微微的點頭示意。然後陌生的環顧四周同樣注視著他的人群。他已經習慣了這種注視,所以他的目光總會帶一份老練的從容。
但那一刻,端木雲自己卻不知道,就是在這個學校。發生在他身上的悲劇不久就會像,開往戈壁火車的窗?.荒漠一樣紛至遝來。

【】
陸小羽開始習慣這裏的一切,就好像他已經開始習慣在校門?.的柏油馬路看著一輛輛豪華的小轎車從他身邊疾馳而過,然後平穩的停在學校門口看著他們驕傲的從車裏走出來。也開始習慣看著那些戴著厚厚鏡片鮮少打扮和言語的書呆子在教室裏一待就是一天,有時陸小羽很好奇他們到底去不去衛生間。
陸小羽並不喜歡那些整天都只知道呆在教室學習的書呆子,甚至可以說是討厭。但他的討厭並不是因,輕視他們不論怎學習都威脅不了他全國數學和物理競賽的兩項冠軍,而是討厭他們所謂報國民的虛和叫囂。同樣他也不喜歡那些總有豪華轎車接送的紈子弟,而這種討厭不是因不想去接近而討厭,而是因無法接近而討厭。陸小羽嘗試著接近,但是每當他們開始炫耀自己生活的時候,陸小羽心底?.輕的倔強和驕傲的自尊心霎時會讓他覺得這個集體充滿了讓他無地自容的難堪。他覺得總是有些東西是他所無比奢望而又力不能及的。
他矛盾。掙紮。自卑。孤僻。所以他極端的選擇了遠離和憎恨。

【】
陸小羽第二次見到端木雲的是在開學後第二個月的周末,顯然這場不期而遇不是在學校裏。其實對于端木雲而言,他也只是在開學的那一天在學校裏呆過,對于這個我校最大投資商的富家子弟而言,他在這個學校存在的真實意義我們都相互會晤,只是心照不宣而已。因走的是面場,背後的是校方的“錢”規則。正如陸小羽的姑姑曾經說的那句話那樣,權利不是用力氣掙來的,而是用錢數來的。有錢的人用買來的權再換成錢,而沒有錢的人用一輩子的力氣換來的權最後敵不上有錢人用錢換成的錢。姑姑第一次講這些話的時候陸小羽只有十歲。但是姑姑不知道,那時的陸小羽早就在學校高傲與悲謙裏成熟的通曉了什是富什是利。

但是就是這句說出來有些拗口的話,讓十歲時的陸小羽一記就是八?.。

而這次相遇,就像是陸小羽生命中一個苦難的轉折章節。如果不是因這次相遇,陸小羽也就不會認識立夏。如果不是因立夏,那陸小羽的生命裏也就不會出現那的血和淚……收藏分享“我只想 讓你我而快樂”
“對不起”
“......”
當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們的時候請放手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梧桐日光》連載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