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愛似煙花星星煙花, 星星A
  “你到底什要離開我”男孩問。
  “我不愛你了,對你沒有感覺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難道不可以和你分手嗎?”
  “可以,可是我想知道什?想知道你之前說的愛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以前愛,現在不愛了”
  “你到底想怎樣?在和我鬧是嗎?”男孩很無奈有點憤怒的說。
  “沒有,如果和你鬧,就不會和你說分手了,我已經不愛你了,對你沒有沒有感覺了。我只想你不要再纏著我。”
  “我纏著你?誰纏著誰啊?是誰口口聲聲說愛我,口口聲聲說要嫁給我。”
  “那是以前,已經過去了。我忘記了”
  “你忘記了?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想什呢?是的,你是任性,任性到什都不經大腦考慮就做決定。小乖乖,你現在一點都不乖了。一點都不聽話。到底什離開我呢?”
  “我喜歡別人了,我有男朋友了,而且不僅僅是一個男朋友”
  聽到這些話,安宇有點懵,他眼睛和臉上發熱,表情憤怒的說:“剛分手幾天,你就找了不止一個男朋友,你是不是傻了啊?”
  “你?.傻了呢,你是誰啊?算哪根蔥啊?幹嘛管我的事情,我不用你管,滾!”
  安宇按耐住心裏的怒火,沒有做任何舉動,只是轉身離開,讓下一句話“柳寧,你以你是誰啊,老子不伺候了,我再也不要見到你。”
  “最好是這樣,謝謝你不找我。”女孩無所謂的樣子。
  在這個漆黑的夜晚,星星都躲起來,害怕此時的爭吵會震落星星。安宇走開,抽出一支煙,點燃,猛然的吸了一大口。看著路旁模糊的路燈淒涼而又哀傷。女孩離開,沒有回頭的樣子,走地很瀟灑地讓安宇絕望和無奈。
  天似乎不會晴了,連著哭了一個月,安宇也跟著落淚,一次又一次夢中驚醒,臉龐濕漉漉的枕巾,涼涼的。今晚,窗?.的雨依然不知道停地?.續,他拿起手機,看著小乖乖這個號碼,狠心按了一下,“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已關機……”又一個失眠的夜晚,安宇聽著雨聲和自己的呼吸,夾雜著室友有節奏的打鼾和忽高忽低的夢話。他回憶著往日和柳寧的一幕幕快樂和吵架。“她怎會離開我呢,以前她那愛我,她說的愛我是假的嗎?我被她耍了?都是我耍別人,怎會被耍呢?”又進入了這個問題的深思,眼淚止不住留下來,第一次因女孩流淚,因一個甩了他的女孩。他痛苦和無奈纏繞著他一個月,老天也跟著下了一個月的纏纏綿綿的雨,這雨是不是老天他落的淚呢?
  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什時候,安宇睡著了。
  B
  又一次新生開學,學校很熱鬧,玄雨文學社也開始了又一屆的招新。這所重點大學,玄雨文學社也是全校的焦點,安宇就是這個文學社的副社長。剛剛大一開學就在文學社名聲很響,所以大二順利被選副社長。安宇不僅文筆好,英語也事精通的像母語一樣。爸爸是高中英語教師,也難怪英語那好。大二學校與加州一所大學聯合辦學,大二優秀本科生有兩個名額可以去加州留學,安宇是其中一個很有希望入選的。了爭取到這個名額,他也之做了很大的努力。只等著大三去加州留學。
  經過三天的招新,文學社招進了15名新成員。其中一名就是柳寧,她來自桂林,聽說高中就是學校的名人,不是因優秀,而是談戀愛的高手。一些看不慣她的人稱之“花癡”。果不其然,開學不到一周,就有先後3位學長對她表白。可是她都不屑一顧。原來她看上了安宇這個有點書生氣,清純優秀的男孩。
  “學長,你教教我怎寫散文吧,我想寫,可是寫不出來。”
  “你多看看書啊,比如沈從文,徐志摩,朱自清的散文,然後多觀察生活的點點滴滴,多思考。”
  “你還是教教我吧,晚上有空嗎?我身體不舒服,陪我去看病好不好。”
  “怎啦?感冒了嗎?晚上我沒事,那盡快去看醫生。”
  夜幕降了下來。
  “喂!學長,我在你們寢室樓下”
  “恩,我現在下來。”
  兩個人邊說邊笑來到學校附近的小診所。
  “醫生,她怎樣了?”
  “沒什大問題,輕微感冒而已,拿點藥回去吃一下。”
  “以後注意自己身體,剛來這裏就感冒,好好照顧自己。”安宇安排道。
  “恩,謝謝學長關心。”柳寧笑著並用一雙大大的眼睛望著安宇,她的心似乎感受到了這關心的溫暖,心裏蕩起一波漣漪。
  “這個一天吃三次,一次兩粒,這個一天兩次,一次一粒。”
  “謝謝醫生”
  回來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雨不大,可是風也來湊熱鬧了。安宇脫下自己的藍色運動?.套,撐在柳寧的頭上。
  “學長把衣服穿上吧,不要你也感冒了。”柳寧遊戲激動地說。其實柳寧不希望安宇把衣服拿開,她喜歡這種感覺,好像她以前的男朋友在暴雨下脫下?.套搭在她頭上。
  “我沒事,你身體不舒服,不要再淋雨得重感冒。”
  回到學校,安宇又打來電話安排柳寧記得吃藥。
  C
  第二天下午,安宇沒有課。正在上網和他同學夏冰玩旋舞,手機響了。
  “喂”
  “學長,今天晚上有空嗎?了表示對你陪我看病感謝,我請你吃飯呀”
  “有空,不過不用了吧,這是應該的。”
  “不給學妹面子啊?是不是害怕你女朋友不高興?那算了”柳寧的語氣明顯有些不高興。
  安宇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去,就說:“好吧,不過說明一下,我沒有女朋友”
  “恩,再次謝謝學長啊”柳寧似乎得到了什寶貝,很高興知道安宇沒有女朋友。
  這次是安宇在柳寧寢室樓下等柳寧。
  “想吃什?我請你吃。”
  “拉面吧”安宇平靜的說。
  “就一碗拉面啊?你這好打發的?嘿嘿。。”柳寧開玩笑說。
  “暈,你打發叫花子呢。我就要一碗學校附近那家面館的拉面。還有一杯冰綠豆湯”
  “恩,好的,我隨你。”柳寧開心的說。
  這次柳寧跟在安于後面。
  “老板,一碗拉面,一杯冰綠豆湯”
  “我也要一碗拉面,一杯冰綠豆湯”
  “幹嘛和我要一樣的啊?”
  “不行啊?”柳寧帶著嬌氣的說。
  “行啊”
  “嘿嘿。就和你要一樣的。”
  “面來了”服務員送過來。
  “好吃嗎?”安宇問。
  “恩,好吃”平時不怎吃面條的柳寧此時感覺拉面那好吃,吃得津津有味,喝著冰冰涼涼甜甜的綠豆湯,她心裏暖暖的。
  吃完柳寧搶著付錢,“說好我請你吃飯的”,“恩,好吧,小丫頭”
  回去的路上,柳寧走路靠著安宇,心裏有一股激動和溫暖。覺得和安宇在一起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安宇此時此刻僅僅是心裏平淡,他覺得自己遇到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妹妹。一向花心的安宇此時不敢對這個女孩子抱有什想法。因他心裏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應該好好愛。應該有一個比自己優秀的人來愛,的確,柳寧是大家心中的暗戀對象。安宇覺得自己不會和她在一起,他心中萌生不起那個想法,只是覺得該用來當一個可愛的小妹妹來愛,而不是情人。
  回到學校,安宇寫了一篇日記,關于這個不尋常的柳寧的。他想封藏一個人,永遠當做一個小妹妹。不會生愛意。
  D
  時光似乎不在乎柳寧的感情,一個月讓她的心理活動糾結30天。陸續幾個男生的表白,她都似乎習慣了拒絕。要不要和安宇說呢?高中的男朋友在一個月前就分手了,分手對于她來說已成習慣,也許心已經麻木,也許是因安宇。
  王城也是玄雨文學社的大二成員。他暗戀了柳寧也將近一個月,一天中午,他對安宇說了這件事情。安宇只是說這個事情要看他們。安宇始終希望柳寧能夠幸福,王城不懂安宇的想法,告訴安宇柳寧可能喜歡他,他看得出來。可是安宇說:“喜歡我的人多了去了,她僅僅是其中一個。”“你就狂吧,反正不要你不要搶我的柳寧就是”王城有點不屑更有點嫉妒的說。安宇沒有在說什,只是微微一笑便走出剛剛和王城吃飯的食堂。
  柳寧打電話給安宇過來。“學長,那個王城追我,可是我不喜歡他,即使答應了他也注定會分手,不想傷害他,可是拒絕也是傷害,我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恩”安宇說。
  許久沒有聲音,柳寧等待安宇向她說“我喜歡你”,可是安宇沒有,他說:“這要看你了,我不好說。”
  柳寧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了一句:“我喜歡的人是你”就挂掉了電話。
  安宇心裏也激動了起來,這個大大咧咧的小丫頭竟然說喜歡我,安宇不敢接受她。鑒于自己的處境和自己以往都是玩玩戀愛的人,他心裏沒底會不會有一天傷害這個小丫頭。他沒有回電話,也沒有發幾個字給柳寧。
  這個夜晚,安宇很晚?.睡著。雨還是下著,風聲雨聲都清晰地流進他的耳朵和心裏。此時的柳寧也在考慮安宇到底會不會喜歡上自己呢?一個漫長的夜晚終于過去。
  第二天早上,天突然間晴了,安宇看到手機裏的短信,是柳寧的。一個小遊戲,安宇隨意回複了一個答案。他不知道這個答案的含義是情人。柳寧心裏竊喜安宇喜歡她,可是他什不承認呢?柳寧的率真和勇敢讓她第一次對一個男生喜歡的糾結到這個地步。一向被星捧月的柳寧放下了自己高傲的脾氣,對安宇發條短信:學長,我喜歡你,做我男朋友吧。
  安宇沒有回信息。這一天他心裏也忐忑不安。晚上的時候,打了一個電話給柳寧。
  “做我的小妹妹吧,柳寧”
  “不要,我要做你女朋友,你是不是覺得我配不上你啊?”
  “不是,我承認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能夠做你男朋友。”
  “那什?”
  “哪有那多什?不能就是不能,時間不早了,好好休息吧,晚安”安宇迅速挂斷電話。安宇不是不喜歡柳寧,只是他害怕自己會有一天不愛柳寧,會傷害這個自己喜歡的想讓她幸福的小丫頭,他也糾結于該不該去愛她。
  柳寧心裏從此便留下一個解不開的結。她以時間會慢慢幫她解開。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柳寧悶悶不樂。她的室友孫紅看透了柳寧的心思,幾次安慰她會過去的,一個男生而已,沒有必要這樣子,追你的男生不是很多啊,咱要挑個好的,他未必有你想的那好。可是柳寧始終覺得安宇?.是她的白馬王子。王城知道這個事情之後,自己也不再追柳寧,柳寧的心情很差,動不動就發火,這讓孫紅很無奈,怎勸說都不行。
  “紙包不住火”,事情還是被安宇知道了。
  安宇和他高中同學蘇鵬聊起來他遇到的事情,蘇鵬建議安宇去愛一下試試,“試試?我不想拿她去試試,我愛她了就注定我不會再喜歡別人,我這樣子能夠給她幸福嗎?我怕一輩子會很長。”“那你就這樣子嗎?”“我不知道怎辦?.好?”,“那就去愛啊”。安宇想不到他這一次的愛竟然真的成了他的終點站。
  接下來的校園的草坪上經常會看到坐著一男一女,男的叫安宇,女的叫柳寧。
  以前總是大大咧咧的柳寧變得很乖,在安宇面前她只想做一個小女人,安宇就叫她“小乖乖”。柳寧叫安宇“大乖乖”,柳寧沒有失望,和安宇在一起的日子她很高興。安宇再也沒有感覺到之前想的會有一天不愛柳寧。
  柳寧和安宇分開不到5分鍾就會發信息告訴安宇她想他。似乎柳寧一刻也離不開安宇。除了上課,兩個人有空就黏在一起,像連體嬰兒。安宇的日志裏寫滿了給柳寧的詩歌。也許靈感在真情流露的時候?.是最熱烈的。安宇寫了很多很多。他下定了和柳寧死心塌地在一起的決心。
  “喂,爸。”
  “小宇啊,最近在學校怎樣啊?”
  “恩,很好,媽媽呢?我想和你們說件事情”
  “你媽在做晚飯,說吧,是不是沒錢了啊?”
  “不是,我交了一個女朋友”安宇交過幾個女朋友,可是這是他第一次告訴爸媽的,也是最後一次。
  “恩,好啊,兒子大了,不過不要耽?.你的學?.,那女孩怎樣啊?”
  “她蠻好啊,你兒子看上的女孩會差嗎?嘿嘿。”安宇聽到爸爸的語氣這緩和就笑著說。
  “恩,好好學習啊。爭取明?.爭取到去加州留學的名額啊”
  “恩,我會的。”
  轉眼就要放寒假了。大家都開始了緊張的複習,准備期末考試,回家過春節。
  這些天,安宇和柳寧天天在一起複習。安宇認真學習的樣子讓柳寧想不到這樣一個男孩也會這安靜的學習,更增加一份對安宇的傾心和愛慕。柳寧是個叛逆的女孩子,不會認真的複習,可是在安宇的影響下,她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學習的狀態。
  轉眼安宇已經結束了最後一門的考試。柳寧還有後天的一門。安宇家在重慶,由于家中有事,需要提前回家。本來可以和柳寧一塊回去的,安宇沒有等柳寧就回去了,安宇奶奶生病重。
  “小乖乖,我要提前回家了,奶奶病重”
  “恩,你回去吧,我自己沒事的。”柳寧還是希望安宇陪她一塊回家的,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坐那遠的長?.車,來的時候是爸爸送到學校的。
  “我把票給你買好了”安宇說。
  “好的,你回去看看奶奶,好好陪陪她老人家。”
  寒假。40多天。每天安宇和柳寧都會打很多電話。柳寧在家實在呆的無聊。她是一個活潑害怕寂寞的人,每天想安宇,恨不得早點開學回到安宇身邊。一天又一天。同學聚會消磨一些時間,過春節也消磨了一段時間。安宇也一樣,每天寫詩給柳寧。
  安宇和爸爸商量一件事情,安宇不想爭取去加州留學的名額了,他想和柳寧在一起。他跟爸爸說:“爸,我不想去加州留學了,我想待在這座大學,呆在這裏我一樣可以很好的發展。”
  “怎了?小宇,怎突然就不想去了呢?是不是因那個女孩?”
  “恩”安宇似乎不敢承認的說。
  “這你要好好想想,我和你媽不會過多幹涉你的事情,因你已經大了,很多事情要自己做決定。畢竟你已經不是小孩子。”
  “恩,我考慮好了。爸,我們去?.面走走吧。”
  安宇和爸爸來到?.面,重慶的夜晚也是蠻漂亮的,在這個夜景下,父子兩人談到愛情。
  “爸,你說什是愛情呢?”
  “這個問題我說不清,心裏已經沒有愛情這個概念”安宇爸爸笑了笑然後說。
  “那你和我媽媽呢?”
  “我和你媽媽是媒婆介紹,看著不錯就結婚了,不過我和你媽媽這幾十?.過的還好。”
  “記得我小時候,你和我媽媽吵架,我很害怕,害怕你們離婚,就哭。你們離婚了,我就是個每人要的孩子了。我只是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好好的。將來我掙錢讓你們享福。”
  “我和你媽並不是養你就是了長大養活我們的,只要你開心過得好就行了,不過一定要有出息,不能甘于墮落,你爸是教英語的,能有你這個好兒子,說實話,爸爸很驕傲。希望你有個好的前程,也不枉費我和你媽對你的期望啊。”安宇爸爸語氣深長的說。
  “恩,謝謝你和媽。我知道該怎做”。
  望著夜色,路燈上的迷霧似乎罩住了一成純真的?.代,進入深夜,這個地方就進入靜靜的睡眠。明天是情人節。
  柳寧老早打電話過來。
  “想你,想回到你身邊,回到你的懷抱,聽你的心跳”。
  “恩,小乖乖,我也是,好久沒有摟著你的肩膀散步了,沒有我在你身邊,害怕你吃不好,睡不好,什都不好。”安宇說。
  “呵呵。”柳寧笑著說。
  “快了,讓我們再熬過這一段時間就可以見面了,然後再也不分開。”
  “恩恩,我們死也不分開,一直走到世界末日。”柳寧語氣懇切地說。
  “呵呵,你以真的有世界末日啊?記得我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關于世界末日的。你還說世界末日我們就一起離開。”安宇面帶微笑,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夜晚和柳寧看電影的情景。
  誰能真的拴住柳寧的心呢?
  也許這就是愛情,當你真的想抓的時候,它卻不知道怎就越來越遠。當你不在乎的時候卻一直在你眼前轉悠。安宇沒有想到這一個愛自己的小丫頭會對他說:“我們先做朋友吧,我發現我不是很愛你,我怕以後我們會分手,你告訴我你不去加州留學,雖然我高興和你在一起,可是我不能這樣子耽?.你的前程,我們先做朋友,以後再在一起好嗎?”
  “啊?你開什玩笑?你腦子是不是進水了?怎會有這個想法。”
  “沒有,我和你認真的說。我們分手吧。”
  安宇覺得此時在做夢,可是那不是夢。往後的日子,可想安宇是怎樣的痛苦和無奈。他想重新開始追柳寧,他想自己的能力肯定能把柳寧追回來,他更多的是不甘心,一向不認輸的安宇怎會這樣子就放棄柳寧呢?
  接下來就是安宇瘋狂的追求柳寧的糾結的日子。
  這些天,安宇吃不下飯,什事情都不想做,陷入了一個問題就是柳寧怎會和他分手呢?眼看就要進行選拔去加州留學的考核了,要進行考試,此時的安宇怎能夠安心學習。安宇對自己說:什會到這個樣子呢?我的電話打過去回過來的話的語氣竟然會是這個樣子,冰冷的無情的語氣和以前的甜言蜜語的溫情差別也太大了,這大的反差真的受不了。該怎辦?這樣下去,我想我會瘋掉,看心理醫生吧。
  第二天,安宇找到心裏醫生,聊了很多,心理醫生說安宇不服輸,是個完美主義者,要安宇不要想以前和柳寧的事情,去做其他事情,讓自己忙起來,不給自己留時間想她,可是習慣觸景生情的安宇在這個校園裏的什地方想不到柳寧呢?
  終究心理醫生沒有能讓安宇好起來。慢慢的安宇失去了理智,變得瘋狂、可怕,一心想著柳寧,別的什都成了無所謂。每次打過去柳寧的手機,聽到那個熟悉的彩鈴,他總是想起以往的溫情和現在的冷漠的鮮明對比。總是想搞明白這一切怎會發生到今天這個地步。越演越烈,安宇似乎意識到了自己心理出現了問題,他尋求幫助,找朋友聊天,找心理醫生咨詢,可是總是不能讓自己好起來,不能讓自己接受柳寧離開他這個現實。他想過逃避,離開這裏,去加州留學,可是現在的狀態他又怎能爭取到那少數的名額。一切都失去了,安于的精神世界黑暗的似乎等不到天亮的那一刻。
  E
  安宇這些天的舉動讓別人看不起,覺得這個男孩沒什出息,經受不起挫折,柳寧也看不起他了,可是誰又能了解安宇心中的感受呢?安宇面臨精神世界的崩潰,當一個人沒有了精神寄托,他會想到人活著有什意義,當這個問題得不到解決的時候,死也許是他想到的最後的解決辦法。他被絕望和無奈糾纏到無法呼吸。“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安宇開始策劃自殺的方案,最後選擇了跳樓。他找到柳寧,要和柳寧一塊跳樓,離開這個世界,既然不能在人間過一輩子,那就重新投胎,下輩子再做夫妻吧。柳寧開始以安宇開玩笑,就答應了安宇一起去跳樓。
  一天晚上10點左右。兩個人靜靜地走到學校8樓的樓頂。
  “小乖乖,我們要一起跳嗎?”
  “好吧”柳寧說。
  讓柳寧想不到的是,安宇拉著柳寧的手就往下跳。
  柳寧大叫一聲“啊……”
  “怎啦?你反悔了?那我自己跳吧,你去尋找你的幸福好了。”安宇表情冷漠的說。
  “你不要這樣好嗎?你理智一點,想想你在做什?了一個女人,你值得嗎?我沒有你想的那好。不值得你這樣。”
  
  “我想了很久了,真的想不下去了,最後剩下的一個選擇就是死去。下輩子我還要你做我老婆”
  “不要……”柳寧喊道。
  這個夜晚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遠處不知道誰家在放煙花,煙花那瞬間的美麗帶給我們愉悅,可是那是用煙花的生命換來的。剩下的黑色的帶著火藥味的灰渣隨風慢慢落到大地上,留下了永恒的死寂。
  安宇想到柳寧不和自己跳下去,也沒有了跳下去的決心,他怕柳寧會害怕看到自己從八樓追下去落地的那一刻的恐懼會帶給柳寧一輩子的噩夢。他們還是回了宿舍。可是安宇還是沒有放棄自殺的計劃。
  那個晚上過後三天,安宇最後一次找到柳寧,目的很簡單,問柳寧要不要回到他身邊,這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安宇來開後就開始寫遺書,他跟爸爸媽媽說自己對不起他們,這也許是自己的宿命,本該短命。留下了自己的銀行卡密碼和電腦密碼等等能夠留下的遺,他最後提到這一切不要怪罪柳寧,不是她的錯,是他自己想不通活著的真正意義,以及對這個世界的絕望讓他選擇離開。
  安宇爬到自己寢室樓的樓頂,終身一躍便落到了樓下的花壇上。鮮血和春天剛剛出芽的小草形成鮮明反襯,綠色和紅色成了噩夢的色彩。
  由于寢室樓只有5層,安宇沒有死。醒過來的安宇躺在醫院裏,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柳寧。
  安于轉過頭說“我在哪裏啊?你是?”
  “我是?”柳寧驚訝中帶著幾分懷疑地望著頭被包著繃帶的安宇。他是真的忘記我了還是裝作不知道,柳寧心想。
  “你是誰啊?我沒有死嗎?”
  “啊?她你都不認識了?你不會失憶了吧?”同寢室的李磊說。
  “你?.失憶了呢?小磊子”安宇笑著說。
  “那我你不認識了嗎?”柳寧再次問道。
  “記不起來了,你是誰啊?我們一個學校的?你不會是學校裏哪個暗戀我的女生吧,哈哈、、”沒想到此刻安宇毅然開玩笑。
  “是啊,我暗戀你好久了”柳寧故作害羞的說。
  “那你就暗戀吧,不要明戀就好,我這種人不值得你們交往的。我只會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安宇的聲音低沈。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來看安宇的同學都走了,就剩下柳寧。
  “你怎還不走?今天周幾?你不要上課嗎?”
  “今天周末,我不上課。”柳寧眼睛已經含滿淚水,聲音哽咽。其實那天周三。
  柳寧再也忍不住了,趴在安宇的病床上痛哭起來。
  “這位同學,你哭什啊?我爸媽還不哭呢?他們下午到。”
  “沒事,看到你這個樣子,我想哭,我暗戀你啊!”
  “傻丫頭,別哭了,我沒有死呢。”安宇心裏很是納悶的說。
  “學長,你怎那傻啊?”
  聽到這一句學長,安宇不知道心裏怎就會想起一個人。可是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柳寧的心裏很複雜,怎也想不到事情竟然會到今天這個地步。雖然安宇忘記了她,但畢竟很多朋友都還是認是這個女人搞得安宇差點丟失性命。
  安宇忘記了柳寧和她的戀情,三個月後,安宇出院。每次看到柳寧都缺少了一種感覺,但是他還是覺得這個女孩應該幸福。安宇不僅忘記了柳寧,有些朋友他也不認識了。醫生診斷由于腦部受到震蕩,大腦出現淤血,壓迫大腦神經導致部分失憶症。不過淤血不會妨礙安宇以後的生活,但是要注意大腦的休息。安宇的爸媽兒子的這一切感到愧疚,覺得自己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而一切都太晚。
  後來安宇沒有再戀愛過。柳寧也沒有再真正的去愛過另?.一個人。
  時光荏苒,平淡的大學生活很快過去。安宇大學畢?.以後,找到了一家?.企做英語翻譯。認識了一個同事做事?.部副經理。在工作一?.以後,他和這位副經理走上了婚姻的殿堂。這個經理就是柳寧。
  後記:
  愛情,真正的愛情誰見過呢?真愛就像鬼,誰見過誰也不能證明給大家看。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
  愛似煙花星星在天空一閃,看過了,就結束了,再綻放的煙花已經不是那一朵。那一朵永遠刻在心中,留下的隨風飄落的煙灰散發著火藥味在夜幕上留下永遠的傷感。星星的閃是永恒的,可是司空見慣的星星每個晴天都會和你見面,那一朵煙花,綻放了卻永遠不會再回來。抓住的只有看煙花的心和煙花綻放的一那放出的光?.看你看她的人微笑。
1評分人數
    • wushy:金錢 + 3
收藏分享希望有更多的親加入守護青春的行列,讓咱們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壯大!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似煙花星星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