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其實,我也和你們一樣,是個孩子,而已。

——阿菜
學校近期組織汽車文化節,大家似乎都忙了起來。而我,負責文化節現場的程序策劃與人員的調動。一周時間,將整個現場程序寫了又改,改了又改進,再加上學校書記的建議,前後改了10遍左右,總算可以進一步實施。在人員的調動上,大家一致覺得可以從學生幹部身上著手。于是,周六下午兩點,大一各班班長開會。因所有的人都知道,唯一完全聽話的人,也只有那一群剛入學的新生,大二以上幾乎很難調動,所謂翅膀硬了,可以單飛了。我,很榮幸地成了會議的主持人。


會議地點定在了A1教學樓的一樓最西邊一個教室,一點五十五到教室,我沒有遲到。十一個男孩子分散著坐在教室中,站在講臺前,我花了五分鍾時間看了他們。離我最近的坐著一個很專注的男孩子,黝黑的皮膚,一身籃球服,桌角還擺著沾滿灰塵的籃球,他邊上還坐著4個男孩子,似乎都是一起打籃球剛結束。第二排靠窗坐著一個兩認真看手機的男孩,一臉書生氣,還時不時彼此討論著什。第三排中間做了3個一心撲在作?.本上的男孩,看得出,這三個至少是個上課聽課的同學,因他們知道作?.是什。最後一個男孩子依窗而睡,一身紅色帶帽長衫,藍色牛仔褲,很白的皮膚,白到可以看見血管,映在春末夏初的陽光中,睡的恬靜而舒適。


“好了,大家都好奇我是誰,並好奇我召集大家來開會做什。是嗎?”我笑著開口。

一陣目光掃來,似乎都很奇怪,如此老練的聲音竟然來自于自己面前這個瘦小的女孩子。我知道,他們似乎一開始把我當成了某個走錯教室的同級學生,似乎經常有人叫我學妹。教室異常安靜,紅衣男生也緩緩坐直了身子,起頭眯著睡眼朝我看著。

“大家好,我是汽車文化節策劃人,大家可以叫我阿菜,或菜菜姐。同樣的,我也是人員調動負責人,這次需要所有班長帶領班級幹部一起和我完成這個建校以來的第一個汽車文化節。男孩大多對汽車感興趣,特別是這次文化節中的一些轎車,我想通過這次親臨現場,你們能學到很多東西。”

他們疑惑的目光逐漸轉專注,確實,他們感興趣。很好的開場白,似乎也調起了這十一個男孩子的熱情,畢竟在車展現場3天的人,無疑能更好的了解自己對于這些車子的疑惑處。短短半個小時,工作交代完畢,注意事項交代結束。會議結束。


然,他們似乎並沒有離去的意思,只有那個紅衣男生又趴下睡去了。坐最前排離我最近的男生跑上前來對我說:“學姐,我叫磊磊,我可以有你的號碼嗎?我想和你學更多東西。”“好啊,沒問題,以後有問題就問我,我知無不言。”給了磊磊號碼,他興奮地不願離去,依然站在我邊上。接著其他班長也都跑來向我問這問那,我微笑著一一回答著,似乎,這群男孩子把我當成了偶像。“學姐,你知道嗎?剛開學進這個系開始,我們就聽說過你的名字了,大家都說,你是個全?.,不僅能力強,連學習都那好,你怎做到的啊?”磊磊似乎很興奮見到了我本人。“呵呵,我只是在做任何事之前,對自己說,我可以的,加油。然後我都做到了。”十個大男孩同時長大嘴巴,驚訝地看著我。“大家以後有什疑問或學習有什問題可以問我,我想我都會盡力幫忙的,現在還有事,我先走了。拜。”轉身,離開了教室。留下一群錯愕的大男生和一個紅衣睡男在教室。

原來,這多人聽說過我。啊,看來我和?.界隔絕的有點久了,呵呵。一群很有意思的孩子,一言一行都表露于?.,我想,將來和他們的相處會很愉快。至于那個睡覺的孩子,額,有點頭疼啊。倒是那副睡覺的蒼白感。。。。。。猛然頭,或許,他沒有睡著,只是這趴著而已,這是個怎樣的人呢?我怎會想這多了呢,難不成我也和他們一樣,好奇心這重?或許,我確實也是個孩子,而已。

很久以後,我?.知道,原來這次的會議,正是我沈淪的一個開端。
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