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青春歲月(連載)歲月, 青春, 連載青春?.代走過的路,
或許只有巴掌大那大一塊地方,
但卻是走得最真最留戀的一段路

青春?.代做過的事,
或許不見得驚天動地,
轟轟烈烈
但卻是這輩子最難忘記的一段歲月

青春無悔,
無悔青春


----題記


一、 小時候那些事

記得在我三歲的時候,我就已經是一個非常調皮搗蛋的壞孩子了 ,由于那時候還沒到上學的?.齡,就只好天天跟著比我大一些的小孩混了,之所以說是“混”,是因那時候我們的確一點都不務“正?.”,天天跑出去到處晃,滿山遍野的跑,爬樹掏鳥蛋,到水庫池塘邊去揀鴨蛋,到別人西瓜地裏去要西瓜吃。說到揀鴨蛋,還是偶有收獲的,不過一般都是已經變臭了的鴨蛋…
在我四歲的時候,我覺得我成熟了,因我已經學會了抽煙,而且還有些上癮。那時候我爺爺是書記,家庭條件還算比較好的,所以我經常會向家裏要2毛錢,和其他的孩子一起拿去買煙抽。直到現在我還記得8毛一包的什梅煙,和5毛的那種抽起來有些甜像雪茄一樣的煙。也就在那時候,我知道了第一個?.地的地名‘什邡’,到現在我對那地方唯一的印象也還停留在‘什邡卷煙廠’…
在我姨父家那邊,有一對雙胞胎,比我大兩歲左右,誰是哥誰是弟我基本上從來沒有分清楚過,但這並不影響小孩間的交情,我和比較小的那個叫洪娃的關系非常鐵,因我覺得他非常有本事,感覺他力氣比我大太多了,而且我抽煙也是跟他學會的。在姨父那邊玩的時候我一般都跟著他混,白天跟著山上到處跑,晚上半夜爬起來抽煙。印象比較深的一次是在那邊玩捉迷藏,由于我躲得比較成功,直接掉茅坑裏去了,當時的樣子我不記得了,但那種感覺,往事不堪回首啊…
洪娃的煙癮超級大,煙癮來了的話,別說煙屁股了,谷草麥杆都能整上幾口。我還好點,只因煙癮來了不肯吃飯被訓過一回,後來沒少被長輩拿出來說叨。洪娃打架也比較猛,因他力氣大還比較狠,但他從來沒對我動過手,因我知道弄不過他,從不招惹他。
五歲的時候,我有了一個妹妹,可能也是由于老爸覺得我骨頭長得差不多了,該鍛煉鍛煉了,于是,挨打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了,差不多就趕上天天挨打了,三天不挨打的話,感覺皮都是癢的。都說“黃荊條子出好人”,我可是以身試藥,嘗試過千百回了。
由于身體已經能夠經受各種棍棒的錘煉,我也就結束了天天在?.遊蕩幾天不歸家的逍遙生活。經常會看到我一個人在前面瘋狂的往家裏跑,老爸拿著條子在後面追。從那時候起,我很少出去晃了,一般都是跟著阿公去街上的茶館,我也不會打牌,只了吃兩根麻花,吃碗湯圓啥的,後來天天在茶館呆得無聊,我開始學習長牌,後來技術還不錯,沒事就和阿公在家裏兩個人玩,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打牌,但不喜歡賭。
所幸的是,我的幾個堂弟和表弟也長得可以和我一起闖蕩了。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非常有藝術天賦,給我一塊泥巴,我能做出很多東西,手槍,汽車,輪船,就連飛機大炮也做得出來,而且還是高仿的。
那時候,我們開始學習遊泳,沒有人教我們,我們沒事都是在自家臉盆裏練習閉氣,在沒不及膝蓋的幹田裏練習招式,後來不覺中就到達如魚入水的境界了。那時我們一天能在池塘裏泡上好幾個小時,弄個桌子去玩跳水,拿個鏟子到處挖坑,做一些竹排什的,最常玩的當然是打泥巴戰了。記得有一次,我自己做了一個木板的框,拿到水裏去玩,結果一不小心翻了,自己還被卡在裏面,我使勁掙紮了好久也沒能翻出水面,可把我給?.慘了,還好憑著最後一點力氣掙翻了,後來再也不敢玩那個了。那時候我們在水裏一泡就是半天,從水裏起來的時候,全身已經給泡白了,皮都是皺的,身上長滿了灰色的泥苔,用手排腦袋都是感覺空空的,就像熟透了的西瓜。
那時候也終于到了能看懂電視的地步了,不過就那時的條件來說,電視節目的確算不上豐富多彩,我家那臺黑白電視機只能搜到一個四川電視臺,裝上一個自制的天線後,如果碰上天氣晴朗的話,還能搜到一個滿是雪花的臺,就聲音能勉強聽清楚。不過就算這樣,也足以讓我們如癡如醉了,記得那時候農村電視還很少,我曾經很多次上別人家站著看過電視,那時候放電視都是把聲音看到最大,《新白娘子傳奇》開始的時候,基本上一個生隊的都能聽見,我們也會毫不猶豫的從池塘裏爬起來,提著褲子就跑。
“曾夢想仗劍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或許,當大俠是每個男孩子兒時的夢想,那時候的我們還沒有劫富濟貧那高的覺悟,但我們也開始熱愛和關注武器了。先是彈弓,了做一個彈弓,我們可沒少折磨家裏那些老式的牛皮鞋。在後來就是用木板做的長槍,用來射殺青蛙老鼠鮮有失手。後來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開始關注熱武器。隔壁村一哥們很是牛X,自己做了很多火藥槍,我們天天跟在他屁股後面去看他打鳥,但後來他因搶劫被關進去了,我們也就只好開始自己摸索了。
不得不說,小的時候,做起事來的確很瘋狂,我們了做一把火藥槍,可以走好幾裏路,就了在修車鋪去撿一個洋馬鋸鋸,了幾扣鏈條,我們不知道拆了多少輛老舊的自行車,到處找鐵絲做槍架,偷N次家裏的毛線。瘋狂的撿火炮收集火藥,記得有一次下大雨停電,我點著煤油燈在那玩火藥,我把一根小鐵絲燒紅後放進裝滿火藥的玻璃?.裏,沾上一些火藥後放到燈上去燒,挺好看的,但鐵絲燒紅以後我還是傻不拉唧的往火藥堆裏送,結果一大?.火藥被我點燃了,我握?.子的那只手被熏的一片漆黑,我是痛的死去活來,還不敢和父母說,後來痛的不行跑出去用屋簷水?.了下,然後把手夾在腋窩下?.睡過去的,後來整只手換了一層皮。
終于,在我快7歲的時候,我被送進了幼兒園。
2 小學那些事(待續)

收藏分享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青春歲月(連載)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