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你知道嗎?你的酒窩好深好深。

——阿菜
2006.07.02
忘川河畔有曼珠沙華,奈何橋上有孟婆,孟婆手中有孟婆湯。喝了孟婆湯,忘卻前世的種種,帶著一個空白的靈魂去投胎,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喝下那孟婆湯。孟婆在不願喝湯的人雙頰點了一下,于是你便帶著酒窩來到了這個世上,更帶了前世不願忘卻的記憶。你知道嗎?你的酒窩好深好深,你前世不願忘記的,是我嗎?

一覺睡醒,原來已經天亮了,腦海裏依舊印著那個源于酒窩的夢,好遠好真。今天的陽光很燦爛,給人一種無力的蒼白感。憧憬著光明,卻又抵制著光亮帶來的刺眼的疼痛。我想,我終是個矛盾的人,一直在糾結的一個人。今天似乎是我有史以來最空的一天,整天都慵懶在落地窗前。夏日的陽光總能刺透一個人的胸膛,如果哪天真的對這個世界毫無留戀了,或許我會選擇用陽光來刺穿胸膛,似乎這個想法很白癡。一把椅子,一本書,一首歌,就這樣安靜在了光亮中。

小潔一回來看見我坐在烈日中看著書,急忙把我拉往陰暗處,訓了一句:“你瘋了!這熱的天,你還在曬太陽??!!”眼前頓時的黑暗將我從沈迷的音樂聲中拉回現實,《A place nearby》,原來天堂如此之近。沖她傻傻一笑:“呵呵,你看,我的手指和腳趾還是冰涼的。”小潔狐疑地摸了下我的四肢,驚訝的眼神多過了訓斥。“我體寒,夏天時四肢總是冰的,所以我沒事啦!安啦小丫頭!”刮了一下她的鼻尖,我迅速跑開,只是不想讓她看見我逃避的眼神。其實,我只是沒有說完而已,我體寒,夏天四肢冰一樣,特別心裏有事的時候,越發冰冷。看過一部電視劇,早已不記得名字叫什,我總是記不住想要記住的人或事,裏面的她喜歡赤著雙腳在雪地裏走,每天從家裏走到哥哥的墳墓,然後對哥哥說:“哥哥,腳冷了,心就不會冷了。我的心暖了,就可以將你的一起溫暖。”


腳冷了,心就不會冷了。

傍晚,我打了電話給川子:“晚上一起吃飯吧,就在上次你送我百合的那家店,老時間。”挂了電話,我便起身去了那家店,我依舊坐在那個位子,盯著門口發呆,就這坐著,想著那一縷百合的清香。川子不知什時候從側門進來了,當我轉過頭,發現他原來已盯著我看了好久好久。“傻丫頭,在發什呆呢?點菜了嗎?”“沒呢,等你來點啊,你點的菜我總是很喜歡吃。”川子很快點了幾樣菜,我們就這樣坐著等著上菜,他的雙手握住了我冰冷的指尖:“怎這冷的?以後由我來幫你暖手指。”我頭看著他笑,很溫暖地笑著。

吃過晚飯,川子還是握著我的手,走到十字路口時,我們停住了腳步。“回寢室,還是去哪裏轉轉?”我久久凝視著校園昏暗的路燈,四季桂的淡香撲鼻而來,“去學校好好逛逛吧。”于是,川子牽起了我的手,走向了學校的大門。

夜幕下的西蜜湖格?.的安靜,時時傳來幾聲蛙叫,奏著和諧的樂章,小瀑布下溪水潺潺,情人般低語著。我們間何時起已如此默契,就這靜靜地走著,川子的手始終握著我的。不知不覺間走到了網球場邊的路上,我跑向球場的網邊上,趴在鐵絲網上,頭這倚著,享受著溫暖的胸膛一般感受著。川子慢慢走來,將我拉進了他的胸膛,很結實很溫暖。過了許久,我突然起頭,吻上了他的唇,他的嘴裏好甜,只那一下,他回吻了我。直到我喘不過氣來,川子?.松口,我們就這看著對方。

“我們分手吧,川子。”直直地看著川子的眼睛,一眨不眨。
“我哪裏不好?”他很平靜。
“我以只要給我時間,我就能愛上你,你是如此完美的一個男子。可我最終還是沒能做到。”
“?.一個學期,?.半?.,時間?.過去了這點。”川子的眼睛開始閃爍。
“我不懂愛,更不知道怎去愛一個人。我知道,你其實很累了。”
“我不累,我自願這樣的,能對你好,我很幸福。”川子堅定地看著我。

我跑開了,很快地跑開了,川子並沒有追上來。

原諒我,用我的初吻結束了你對我的好。
但,我不後悔,一直都是。
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