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往事如煙。你的臉。如煙 本帖最後由 影子的白日夢 于 2010-3-14 18:03 編輯





有沒有那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有沒有那一滴眼淚 能?.掉後悔 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也不破碎

有沒有那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有沒有那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有沒有那一張書簽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

有沒有那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在 我們的歲月

有沒有那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摘自五月天《如煙》






往事如煙。我只記得你的臉。不複制,一字一字。我慢慢的摸索著熟悉的鍵盤,冰涼的觸感。那些故事。我只記得關于你。
在回憶,一遍一遍。我慢慢的想念著溫情的殘忍,真實的曆史。

在腦海中承載著那些關于我們走失在光景中的記憶,像是斑駁齊放的玫瑰園一般。
然而,花朵萬千,枯萎,盛開,姿態各異、只有你插在我發絲上的一朵還在如煙。








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
3評分人數
    • 瞳孔:威望 + 1
    • 灰七曜:威望 + 5
    • 心心。:金幣 + 1
收藏分享陳學霖。你是最傻的傻缺。我是最瘋的瘋子。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往事如煙。你的臉。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