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三個不眠之夜不眠之夜《三個不眠之夜》小說。作者:鄧州 引子——歲月。這個沈悶又蒼老的名詞,或許帶給我們些許悲哀,漸漸地抹去了曾經幸福的色彩。
我一如往常那樣無聊,無聊的讓人煩躁。化學課上的方程式被老師犀利的眼神分解了,物理課上老師又讓那萬有引力失去了往日的色彩,我只能無奈的抄著筆記然後趴在桌子上。于是,曆史課上我找到了樂子,當我前面的女生將要坐下時我悄悄的移開了她的椅子,結果被發現了,我大呼女俠饒命。

Chapter
01.
   
秋後的落葉,蕩起思緒的漣漪。妹妹總說天冷,所以長發如簾,遮著看不見的哀愁。那時也有過夢,卻透過時間,碎在記憶裏。在這寒冷多雨的季節,只有我走在空蕩的大街上,卻何憶不起……


Chapter
02.
“妹妹,你不會消失!
消失的,不過是時間。
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這些話始終在我腦海裏閃現,但何我卻憶不起呢?


Chapter
03.
紫色的迷霧漂泊在濕冷的空氣中,地平線漸起的月亮照亮整個朵拉伊城和人魚島。我是雙魚座的,從記憶起我從不排斥這種氣息,相反我愛上了這座人魚島。在島上我可以無所顧忌的和人魚打交道,它們對我講述人魚的快樂與自由,而我向它們傾訴人類世間炎涼的悲傷。“人間好可怕哦”,每當我講完我的故事後一只小美人魚總會這樣說,漸漸地我開始關注她了。和其它的美人魚不同,她有著人一般的氣質的孩童般的心,並且她的睫毛長長的,笑時喜歡眨眨眼露出很可愛的酒窩,我想我開始迷戀這座朵拉伊城了。
“該死!”我大聲叫道,因我的玄鐵石不見了,它可是我晚上唯一通往人魚島的石頭啊,我想我再也不能對人魚講故事了,我再也不能與她見面了,我開始哭起來。在萬分沮喪中洛神出現了,她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丘比特別難過了,姐姐再給你一塊玄鐵石。
我一把打掉她的手說,我不是什丘比特,我是堇軒,堇軒的堇,堇軒的軒。快把石頭給我!
她說,可你前世就是丘比特,你得承認。若不是你得罪了宙斯,你也不會在這做一平凡的人。
我受夠了這種無厘頭的話,我憤怒的看著洛神說,把石頭給我!
她無奈的聳聳肩說,好吧。
拿到玄鐵石的我迫不及待地趕到人魚島,一股海浪打來,我看見一只人魚被棄在沙灘上,我趕緊跑去把人魚抱起來放入海裏。“謝謝”她對我說。我回過頭一看,是她,是那條每天聽我故事的美人魚。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我問她,你叫什?
紫軒,她又接著說,我好喜歡你講的故事,每天聽你講完後我?.能安穩的入睡。
我說其實我很孤獨沒有兄弟姐妹,我……
天亮了,炫白,沒了往日的色彩。但這是我第一次迎來的第一縷陽光和第一個不眠之夜,頭看著厚重黑色雲層透出來的光輝,給人一種破繭成蝶的感覺。我回過頭去問紫軒,你曾有過這樣熟悉的感覺?
她說,我還從沒有過呢,我很小的時候媽媽說愛神丘比特是我們人魚水族的神,你見過丘比特?
我想怎又是丘比特,我臉部表情微微有些變化了,我說,洛神曾經說過他,但我不認他很了不起。
紫軒突然怒了,尾巴不停的拍打著海水說,不許你這樣說我哥哥。
我詫異的問,你哥哥?
許久,她的情緒稍有緩和頓了頓說,我的母親是美神維納斯,與我父親海神生下了我。後來母親告訴我說丘比特是我的哥哥,但現在哥哥在那裏呢?我好想他啊。
聽完後我腦子很亂,我知道我現在必須做一件事,然後與紫軒告別後匆匆走了。

Chapter
04.
請你告訴我,我的身世。我對洛神說。
洛神笑著對我說,怎,你不是很討厭我說這個?
我的眼神露出一絲冷光說,告訴我!
洛神無奈的攤開手說,好吧,我告訴你。你的前世是愛神丘比特,你母親是美神維納斯。可不幸的是你的愛背叛了你的意志力,毅然引爆了無極星,火與熱的交織讓整個神界包括宙斯都對你不滿,你愛的愛麗絲也離你而去而她只是惡魔神殿的內線,忍無可忍的宙斯將你記憶全部清?.放逐人間。然後……
我打斷她的話說,那我還有個妹妹?
洛神將眼睛眯起來說,當然,要不是她你將會被宙斯殺掉。而讓你活命的代價是宙斯決定將她生生世世變成人魚流放到朵拉伊城,但也只是她的前世。
聽到這裏我的腦子快要裂開了,語無倫次的打發洛神走後我陷入了迷茫……

Chapter
05.
北方的小城是民風淳樸的,有四合院,胡同,胡同口可能還坐著幾個搖著蒲扇的大爺。一到伴晚,小孩子們圍繞著大人跑,轉圈圈。一?.四季分明,夏綠了秋黃,秋黃了冬雪,冬雪了春臨,周而複始。可眼前的我早以脫離了這樣的生活,心在那遙遠的朵拉伊城人魚島,但我又害怕面對她,我的妹妹,因我們的前世是兄妹,而今世呢?
今晚,我早早的進入了夢鄉……


Chapter
06.
可我最終還是來到了朵拉伊城,人魚島還是一如往常一樣有著獨有風格的喧鬧,而那些江湖術士騙子們以三寸之舌欺騙著善良的人魚編出那矯情的童話。我木然的站在海灘邊上欣賞著海風對海浪的?.禮,洛神不知什時候出現在我眼前,而她身旁站的是我前世的我不敢相認的妹妹,一條善良可愛的美人魚。
我知道洛神把一切都告訴了她,這一天我也等了好久。當我們緊緊相擁訴說著幾世釋然和思念時,天亮了。
“好快呀”我感歎道。我的第二個不眠之夜。

Chapter
07.
當鍾聲響起時,所有朵拉伊城的子民們奮起反抗?.來侵敵——魔鬼之子。
洛神從慌亂的人群中遞給我一張弓與三枝箭,我知道這意味著什,而此時所有人魚已躲到我身後,仿佛我就是救世主,妹妹與我肩並肩地站在一起。
事實證明惡魔的力量是我無法抵抗的,所以什我是愛神而不是戰神的原因以因如此。惡魔最終沒有殺我,因我已離死的邊緣不遠了。淚水將妹妹可愛的臉旁浸透,我?.明白她要用自己幻化成生命之水來救我,我唯一的救命藥。可身體無法支撐我來阻止她,在漸漸模糊的瞳孔中目送著妹妹的原去,無論我怎樣歇斯底裏的哭喊也沒有用。
沒有用!

Chapter
08.
你說
你最愛聽我的故事
誰的新娘
我的天堂
回憶
只是那靜靜的哀傷
我說
我喜歡你的喜悅
你的希望
站在麥田農場
你戴上那草編的戒指
步數希望
你說
喜歡無邊的海岸
和我溫暖的胸膛
無?.的海浪
追逐的牛羊
靜靜地
靜靜地
在那朵拉伊城的海洋
   

Chapter
09.
你最後一句:哥哥,你要幸福地……
可我現在很悲傷。我想變成魚,因魚的記憶只有7秒。
如果我們不相認,如果沒有魔鬼之子,如果我們都是人魚……
我的大腦浸著歲月這蒼老的名詞,一個人,站在月亮下尋找曾經遺失的朵拉伊城。
而今晚,是我第三個,不眠之夜。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三個不眠之夜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