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C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本帖最後由 蘇。 于 2010-7-25 18:47 編輯

序這是我C做的最後的事情我們的遇見 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一章我不想忘記他等自己再成熟一點點 可以再有力氣去愛的時候我會回去找他告訴他 我愛著他 一直都愛著他



一 人生若只如初見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我給你說我不難過只是有些感傷,可是說不難過是假的,我整夜整夜的失眠,不斷的整理那些你給過的點滴。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分班的時候,那個時候你坐第三組,我在第四組,吸引到我的是你的手機,因那個手機和一個電視劇裏的一樣,就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後來我們前後桌哦,關系越來越好了,晚自習的時候我們趁老師照自習的時候講笑話聽,你給我講“毛澤東式笑話”笑到我肚子痛。
上課的時候我偷的吃面皮,你還拿手機拍我,真是。
我比較喜歡你的電話,因上面有一個遊戲特好玩,打人的,你會教我按哪個是跳的,按哪個是跑的,按哪個是放絕招的。
慢慢相處我發現你不愛吃零食,因每次問你和沙魚要不要吃好吃的,沙魚總是要吃,而你總是說不吃,

一開始你也沒告訴我你有女朋友的,害的我還肆無忌憚的和你玩,其實一開始也真是把你當朋友的,後來知道了,我就收斂了很多,畢竟,我不能讓你的女朋友猜疑,我們就漸漸淡了。


二 一點一點一滴一滴


還真是到哪兒都能遇到你,我們有緣,做了同桌,第二組第一排,你那時候也說憐香惜玉一下讓我坐到裏面,你不知道?.面有多冷,寒冬臘月的風吹的我的腳都麻木了,
不過,還好啦,我可以把腳伸到你的桌子下面,你第一次牽我的手時,我被?.壞了,不斷地掙紮著,沒料到你力氣大的?.人,沒掙開,這是第一次和男生正式的牽手,終于明白十指緊扣的意義,我的那顆不爭氣的心阿,跳的還蠻快。
對了,你還老是拽我的頭發。哼。

我很怕冷,冬天的時候手總是冰冰的,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那件銀白色的棉衣服了,因它的內部構造簡直太溫暖了,
我暗地裏總是稱它冬天裏的小暖爐,然後有那一天你換了一件硬邦邦的大衣,我心裏就不開心阿,我問你說,你什時候換那件衣服阿,而你就罵我說,老子又不是光穿那一件了,我在心裏默默地說,
可是,就那件用來暖手最合適了阿。

你和她分開的那天,好像是平安夜左右吧,我真的有些擔心你,到教室後,見你在座位上坐著,我了逗你把形象都豁出去了,可你看起來還是不怎開心,然後我都不知道該怎安慰你了,你請了假,出去了。我真的很擔心,你喝酒了吧。我有打電話給你,你對我說,沒事,沒事。
可我怎聽著就像有事呢。
就這樣你單身了,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和我玩,每天像個沒事人一樣,但是,你心裏應該難過吧。我想替你分擔的。

我喜歡你了,剛開始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我就想,也許我只是把你當很好很好的好朋友?.會這樣的阿,對我真好,你對我真好。有一次,我感冒了,鼻涕眼淚流下一大堆,在桌子上昏昏沈沈的趴著,老師問我怎了,你對老師說她病了,怎怎。我的那眼淚阿就跑出來了。
慢慢來,見不到你會心慌,喜歡一進教室就找你在哪兒,喜歡看你笑,喜歡你欺負我,喜歡你給我起的?.號,喜歡...你手的溫度,喜歡你。


三 離開你一天天


然後高二上半學期就結束了,最後一次見你的時候是在四中校園,我們剛參加完水平測試,我在你身邊站了一會兒,最後郭婷給我打電話,我還是走了,心裏糾結的厲害,
就在那一天我剪短了我的頭發。剛剪完我給你發信息,我說我把頭發剪掉了,你再也不能拽我的頭發了,哈哈。可是,我突然就後悔了,你從此再也不能拽我的頭發了,

那個假期真的把我憋壞了,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的,又見不到你。
好不容易熬到開學了,一想到能看到你,我就開心,早早就跑到了學校,我們應該還是同桌吧,假期的時候我們說好了的阿,要一直做同桌的。

在旗臺下面看到你了,我激動地叫你的名字,和你揮手,後來晚上的時候你竟然給我說,你沒認出我,真沒良心。
沒想到更沒良心的事情還在後面,你把我一個人扔下做到最後一排去了,我本來想生你氣的,
可是後來你對我說,你又想和我坐了,因能和我耍了,可又想到後面坐了,因後面自由,你可矛盾了,你說不了你也搬後來?

我突然能理解了,你其實也很矛盾的,而我又不是你的誰,沒關系,你在後面坐,我們還在一個教室,就好了。我就是這樣安慰自己的,可,還是蠻失落的。

你還是常常逗我,下課來找我,又一次你買了一顆雞蛋給我,最後因被你激將了一哈,我就撂了,後悔的我。
我以一切還是一樣的,可是距離慢慢的就有了,我討厭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討厭你一整天不理我。

我們生了一回氣,我跑到廁所哭,你在?.面給我打電話,你說,你快點出來,你再不出來我就進來了,我挂了你的電話,後來聽你說,你最討厭別人挂你電話的,而我那天就連住挂了你好幾回電話,
終于准備換位置了,你帶我去唱歌,我問你說,換座位的時候我可不可以和你坐一起,你說隨便,我就想隨便,那就是可以阿,可是後來我們還是沒能坐在一起,直到最後我們也再都沒有坐在一起了。


四 一次又一次的分開


第一組倒數第二排,我的新座位,離你不遠了,一轉身就可以看到你了,對你的感覺越來越深了,我還是說出了口,
你好像不怎在意的樣子,我就又哭了,然後你就哄我,我就又開心了,然後我打電話叫你起床,每天對你說晚安,

終于有一天早晨你沒在接我電話,到教室後,我拽著你的衣服問你,你順手把衣服脫了,說了句煩死了,我松了手,慢慢的轉過頭,你大概也覺得自己說的有些過分,就寫了紙條給我,我也沒看,一大清早的,就弄得自己紅了眼眶,真不像以前的我。
我們就這樣子,斷了所有的聯系,你刪了我的QQ號碼,我刪了你的電話號碼。第一次,成了陌生人,而且是不太熟識的陌生人。
我鬧騰了一晚自習,哭了一晚自習,傷害著自己。沙潔在旁邊一直安慰我,罵我,缺都管不住我。

最後,幸虧有王海濤陪我,挺了好久,我還是死皮賴臉的緩了過來,卻不曾死心,
第一次感覺原來這就是被傷害又離開後的感覺,

後來,我們是怎和好的我有些記不清了,總之是和好了,而我的心又開始活動了,我們那個時候坐的很近,你就在我前面的左邊的左邊,有次你請假回家然後給我發信息了,我那個開心阿,高興阿。心潮澎湃阿。

有那一天你一大早給我打電話,問我想吃點什,你幫我帶早飯回來,我當時心就軟的一塌胡塗,沒想到,呵呵,也就是同一天,你的那個“天使”給我發信息,問我,你對我好不好,怎樣。我當時詫異了,我寫紙條問你,你回我,她讓你對我好一點。

原來一直被你們耍的團團轉的是我阿,我是愛你,可是不需要這樣子的回報,
中午你給了我一封信,你說她給的,我就看了,午休的時候,我就再想要是你找我要這封信的話怎辦,最後我還是決定賭一把,我沒有把信帶在身上,我還是輸了,
下午你轉過頭冷冰冰的扔給了我一句,信呢?我的心一瞬間就涼了,我說,我去找。就跑了出去。

一路上我都在想,天,天,我要怎辦,我要怎辦。當我氣喘?.?.的回到教室時,你不在,我把信扔到你的桌子上,就開始寫作?.了,一邊寫一邊哭,就因這樣還和老師吵了一架。
我們就因此又陌生了,又是以前的那個步驟,刪QQ,刪電話。


五 because of you


說了這多,我一直都在回憶裏逗留,我怕自己會忘了,所以都記下來,這樣子應該就不至于忘記吧。
大概錯就錯在我愛你愛得太張揚了。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上了高三後,剛開始我們還是沒說話,座位也離得遠遠的,可是,我還是會在每天望望你的位置,看看你的背影,然後心裏慢慢一點點難過起來。
有段時間,我一直上講臺接熱水,而你離講臺又很近,剛開始沒感到有什,可後來沙潔告訴我,每次我上去接水的時候,你總是偷偷地看我。弄得我開始緊張了,我的心又開始不安分的蠢蠢欲動,或許,你那時候也不是有意要傷害我的吧。

有那一次,我看到你對上去接水的人說,你們不要接熱水,少接點。然後看到我上去接水了,又什都不說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你,你竟然臉紅了,我在心裏偷笑,你還真可愛呢。
于是,我拿另?.一個手機號給你發信息,騙你說我是你以前的同學,然後拐彎抹角的問你心裏的想法,你說,我是你在乎的人,你說,不知道該怎開口和我說話,你說,你怕我恨你。
可能我的技術不好,最後還被你識破了,我問你,你卻說,我喜歡在發信息前空兩格,我每天的睡眠時間在11點....你說了很多,多到我的眼淚都掉了,你還記得我的習慣阿。
你說,看你明天怎面對我。我心裏就慌了,真的不好意思呢。第二天懷著忐忐忑忑的心去了教室,幸好什事都沒有,除了,我不敢正視你了。

你給我買棒棒糖,都是我愛吃的味道,第一天給了我兩個,第二天給了我四個,
那次你和張龍呢些出去喝酒,回來後被班主任罰到了?.面,突然你就進來了,向我座位的方向走過來,?.的我手心裏還都是汗,你從兜裏掏出了大約是六個棒棒糖吧,放到了我的桌子上就出去了,你要知道,我的心跳的有多快,那時候還在上自習阿,教室滿當當的都是人,我想,你向我走過來時,我的樣子肯定很傻吧。

星期天收假來後,你說給我買糖吃,可是我見你進來後卻是兩手空空的,然後你去?.面了,我也跟著出去了,
我問你,我的糖呢,你說拿手來接,我伸出了一只手,你卻說,不夠,我把手全伸了出去,然後就看著你變魔術般的從兜裏掏出一個又一個的糖,放滿了我的手心。我開心的笑了,就這樣傻乎乎的捧著糖回到了教室。像做夢一樣,

你發信息給我說,讓我把糖給上沙潔幾個。
我問你,這是你給我買的,我不管,你說,我買的怎了,我再沒有長余的了,你給她幾個,我完了再給你買。我說,那我給她幾個,你說,隨便。我說,兩個?你說,這少。我說,那五個。你說,恩。
我心裏就不爽,恩屁了,你完了一定要補償我,賠我的糖。


六 曖昧不明的我們


新老師要換位置,我和郭婷說了一大堆話,坐到了第四組,你又在我後面,哈哈哈。
這一回我們徹底的好了,感覺又回到了以前的日子,我們分享同一首歌,你買糖給我吃,我們傳紙條,你把好喝的核桃奶留給我,第一天坐到你前面的時候,我奇般的沒有睡著,就連我最討厭的物理課我都精神到要命,我偷偷的回頭看你,你眯著眼,我都可以看到你的眼睫毛呢。

我和郭婷因一些事情惱了,你還是在不斷的安慰我,逗我,
我上課睡著的時候,你還偷得拿紙蛋蛋砸我,我都知道,我也會在你睡著的時候把你動醒,
我們上生物課,老師講到生態系統,讓我們畫以後的家。你畫了一個拿給我看,還給我解釋,哪個是什,哪個是你住的地方,哪個是我住的地方。我搶過來,添上了我喜歡的秋千,和花。後來,你把它給我了,我一直都好好地保存著,這是第一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畫兒,這是我們一起畫的我們的家。


看我總是絮絮叨叨的就說了這多,還是跳著說點後面的事情吧,


我們一起去KTV包夜了,你本來還不帶我,我就跟到張龍後面,你不帶也得帶,嘿嘿。
我們在朝天門坐了很久,你們三個在喝酒,我就在旁邊坐著,心裏特開心,沒想到你們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到11點的時候我就已經快睡倒了,你終于說我們走吧,看呢瞌睡的。
你把?.套給了我,雖然是春天,可是半夜還是很冷阿,你就單穿個半袖,我套著我自己的?.套,還又套著你的?.套,你說怕我冷。你幹嘛要對我那好呢,很久以前我覺得這是件特幸福的事,到現在我都這樣子覺得。回想起來,真幸福。

第二天的時候早上你改了個心情,“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我心裏覺得難受極了,
因那個時候的你喜歡TT,我以你是給她改的,本來說好和你一起回家的,你讓我在門口等你,我就沒等就走了,
那天下好大的雪,我一個人哭哭啼啼的往家走,心裏越想越難受,就給你發了信息,又不能直接給你說我我生氣,你就說我神經,你還說,既然這樣那你就能閃了,最後你說原諒我這一次,下次我再給你發神經你就不理我了,我心裏委屈阿,你要是不改那些心情,我會這樣子嗎。

回家後就倒下了,燒得昏天暗地的,和你發了會信息,你說你的電話快沒電了,充電器也沒帶,就不聊了,我突然想到,你沒帶充電器,那你這幾天怎辦,就開始打電話到處借充電器,好不容易借到一個,
第二天一大早,藥也沒吃就跑到學校拿了充電器,順勢就沖到了汽車站,一路上我就沒想下去後該怎叫你出來,迷迷糊糊的下了車,還迷路了,打電話給你,
沒想到你對我說,你來幹什,快回去,就路邊擋個車,我說,我現在都找不到路了,還正說,你就把電話挂了,我心裏的要命,頭昏沈沈的,我心裏想,大不了,我今天就慢慢找,我還不信找不到。最後,你還是來接我了,見到你,你就對我說了一個字,走。就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我心裏委屈帶難過,真想大哭一場,可還是忍住了,由于還發著燒,我感覺連走路都帶飄的,沒想到你連扶都沒扶我一把。沒良心。後來上了車後,你給我打電話,我又開心了,突然就覺得這一趟來的真值,回到家後,終于支撐不住了,又倒了。可我開心,真的開心。


七 我所記著的你


有那一天晚上,我們打電話阿,我說,要是有一天我覺得自己除了感情?.再沒有能給你的東西時,我就會離開你。
你當時什都沒說,後來電話挂了,你給我發了條信息,
你說,要是有那一天,你會努力,只是了留住我,我偷偷的在被窩裏笑了,你還真是害羞阿,只敢在簡訊上說這些話,不過,你也是個壞人,總是動不動就惹我哭。你常給我說些好聽的我不就有免疫了嘛。也不至于聽到這些話就感動的淚塞眼眶。

可就在這事隔不久後,我就聽到了一個爆炸性的新聞,你和延中的一個女娃娃談上了,我的天阿。
雖然沒有得到證實,可是,雖然我應該相信你的,可是,一遇到這種事情,我就根本不可能讓自己不胡思亂想,剛好你也沒怎理我。我就順水推舟的有一點點相信了這件事。
中午的時候我問你,你沒給我說。到了晚上換了座位後,看你一直悶悶不樂的,我就又小問了一下,沒想到你竟然給我說,你就是談了個對象,延中的。我回複你,謝謝。然後轉過頭,崩潰了,

當時我想怎會這樣,怎會這樣,我看著自己你寫下的日志,覺得自己可笑極了,我把日記本都撕了,邊撕邊哭。最後實在受不了了,就跑到了?.邊,我坐在樓道不停的哭,張婷和沙潔出來找了我,
我看著張婷,只是不知道怎說,就不停的重複,什會這樣,不帶這樣玩的阿,我努力了這久,還搞這樣。

張婷大概被我?.住了,她讓沙潔找了你,我看到你下來後,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我對張婷說,我不要再這兒呆了,這兒太髒了,我受不了了。我就跑了出去,後來,你也追了上來,我們說了些什我都忘了,你說,其實沒有那回事,你只是不想讓我問而已。

再後來,我對你說,我現在給你兩條路選,一是你放了我,二是,我太累了,這次換你來努力,你看了我半天,說我選二,心甘情願的。其實我是想過你選二的,可是親耳聽到後,還是有些不敢相信,我說你能再說一遍嗎?你又說了一遍,最後怎回到教室的我也忘了,腦子裏轟隆隆的,亂糟糟的,我們這算是在一起了嗎?我們在一起了。


八 5點21分的感動和心裏的委屈

記得我第一次給你?.衣服 當我看著那些衣服在陽光下慢慢變幹的時候 我感到滿足 因看到你穿著它們 我就無比的開心
告訴你個小秘密 每次給你疊衣服的時候 我都偷偷地把臉埋到衣服裏輕聲的告訴它們 你們要記得我 我是你們主人的女朋友哦 呵呵

把衣服給你的時候 你給我寫了紙條條 你說 以後不要?.了 怪心疼的 我笑著說 不 我還要?. 你說 呃 晚安。我看後還是笑了 我懂你的意思 真是的 還把你靦腆的。

可是 我們在一起後 我並沒有感到戀愛的感覺 就像是和以前一樣只不過多了個名正言順的名分而已 我還是接受了
我讓你陪我吃飯 你說你不喜歡陪女孩子吃飯 我想和你單獨在一起 你說你不習慣

你對不起我 哼 不過 看在你曾經在5點21分給我打電話的份上就原諒你。
說起5點21分 第一次接到你電話時 我還睡的迷迷糊糊 說了些什都忘了 好像你還在說什我就又睡著了 等早晨清醒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通話記錄 然後就紅了眼眶 我只是在頭一天的晚上提了一下 你就真的給我打了。

那次體檢的時候 我怕錯過你 就把自己放到第一個上抽血 想早早的體檢完找你的
可是 沒等上你 當我從醫院門口出來的時候 你已經不見了 我一個人帶著委屈的心情從南橋走到了街上 半路幸好碰到了王海濤 他帶我吃了蛋撻 給我說了很多話 後來和王慧她們去唱歌 就唱了兩首 我就走了
一個人慢慢的從中心街走到了七裏鋪 哭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 晚上的時候考試 我早早的答完給你寫了很大一張信 說了很多想說的話 可是就在晚上我要給你的時候 卻丟了 我跑到了教室 又找遍了所有走過的角落 還是沒有找到。差點把我急死,誒。


九 我告訴自己不介意

4月底的時候 我們差點沒堅持住
其實 都怪你 誰叫你不理我的 我坐到你旁邊的時候你也是只顧著你的遊戲 連我理都不理
其實有的時候 張龍說話可傷我了 他總是能一下子就說到我的痛處
我哭了一個早上 中午的時候你給我打電話 我就沒好氣的說了兩句就挂了 沒想到下午的時候你做了特絕的一件事 你把我給過你的東西 都給我還會來了 包括我給你寫的小紙條條 檢查等等,
我一看就慌了 我把東西又給你放回去說 我不同意分開 我不同意
後來 你說要時間 我說好 剛好我們放5.1假 我就給了你三天 也給了我自己一點時間 那段時間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也做好了最壞的准備

收假那天晚上 我們倆出去散了會兒步 其實 我是很緊張的 手都不知道該放到哪兒 然後 你自然地牽起了我的手 我的那顆心阿 幸虧那天是晚上 看不清楚我臉紅 哈哈 不然你又叫我猴屁股
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很久 也說了很多話 你送我回了宿舍我喜歡向你招手揮別的感覺 回到宿舍後 我的手心都是汗 紅著的臉色還是沒能褪下去 真的好緊張呢 可是 你的手 好大 好溫暖。


十 五月最陽光的日子

再從哪兒說起呢 我們溜出去吃蛋撻。

那天中午午休的時候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參加了一個吃蛋撻大會 下午和你坐在一起的時候我給你說我的夢 你笑我 憨憨 ,然後 我記得最後一節是生物課 我告訴i你我想吃蛋撻 你說等完了再

我說 我今天就想吃 特想吃 最後在我的軟磨硬泡下你妥協了 我們出了校門的時候天氣已經變得很不好了 我還就要坐公車 你就陪我做公車 我們在最後一排靠窗子邊坐著
結果下雨了 而且下得很大很大
你當時笑得說 我今天絕對有問題了 下這大的雨 陪你跑出來就了吃個蛋撻。我什也沒說 扭過頭笑著看你
你說 你笑什 笑得賊的。第一次看著這個男人的側臉 感到了一份溫柔 到了KFC 要了一整盒蛋撻 還等了好一會兒 看到你時不時過去問好了沒有 好了沒有 我就感到開心 我喜歡看你我幹任何事情 第一次在蛋撻裏吃到了幸福的味道
了不上晚自習遲到 我們吃了一半就走了 我跟在你身後 看著你在泥濘中給我引路 其實 我完全可以走上面的石板馬路 可是 我喜歡跟在你身後 就算全是泥濘 我也願意跟著你走 我踩著你踩過的腳印 一步又一步 那個時候的我心裏想要是可以跟著這個男人 這一輩子也就滿足了 你看我傻不傻 哈哈

我發現你可不順眼了 你明明知道我坐出租車暈車了 你還長就愛坐板出租車 等我們回到學校 雨也停了 我也暈了 我們倆還打了個賭 看誰先到教室 我從下面上 你從上面上 你肯定偷得跑來了 不然我拼命跑上去的時候 你已經坐到了座位上 不說讓讓我 這一天是我長這大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天了 因你。

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有的時候我常常就會想 是不是這一切總有一天會被收回 是不是有一天這一切就都只是回憶了

那次生氣後 我一個人跑去甘泉 你告訴我要是我去了我們就分手 其實那個時候的我已經不怕了 可是坐在車上的時候心裏依舊糾結 最後還是下了車 一個人慢慢的往回走
說實話我真的很任性 我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 你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兒了 我說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正慢慢往回走著了 你說 我來找你 我說 不要 我一會兒就回來了 你卻說 我來找你 不由分說的挂了電話
怕你看不到我 我就從人行道躍到了馬路邊慢慢走 沒想到 竟然下雨了 還越下越大 我也沒有想躲躲雨 就一點一點晃蕩著 等著你來接我 我以你會坐車來的 你給我打電話 剛說了一句 就挂了電話 我剛准備給你回過去 沒想到你就那樣子出現在我的面前 看著狼狽的你 我不由得問了一句 你掉的水坑裏了嗎 你卻說 我跑過來的

我的天啊 從學校到我站的地方那遠的距離 跑過來的 你什話也沒有說 拉著我找到一個避雨的地方 我看著你的衣服全部都濕透了 心微微的脹痛 給你擦褲子上的泥時 我的眼圈紅了 我是多想給你一個擁抱 你拿衣服給我擦我濕透了的頭發 看著那樣子的一個你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該以什樣子的心情來面對
你拉著我 一路走回學校 雖然路上我們說話寥寥無幾 可是 我卻能感受到從你身體裏散發出來的那種我從來沒有看見的感覺 那個時候的你在我眼裏就像一個英雄一樣 沒錯 英雄。


後來我們會在下午的時候偷溜出去吃塊蛋糕 我可以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吵嚷著吃的太多走不動了 你總是笑話我吃東西吃一臉 還會用紙給我搽幹淨 我度過了我最安逸的一個月


十一 是不是幸福的背後總是殘忍

5月底的時候 因一點事情我們鬧了個不愉快 我不知道你是聽到什還是想到什或者是自己看到什 你說我騙你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哪兒沒做對 只不過就是一點小事沒有把電話給你 你就說我騙你 然後還說了些很混蛋的話 你說 什都無所謂了 包括你 我說 給我個機會 你說憑什 我說憑我愛你 你說 那是你的事

我能看的出來你有多生氣 可是我不知道你究竟怎了 我們的關系就開始一點點變得疏遠了 就算我再怎湊到你的身邊可還是有了距離
8號高考完我們不歡而散 當時我背對著你 什都沒說 我不知道是你倦了 還是不愛了 最後你把我送上車的時候 我本想下車回去找你的 可是 因卻沒有 你告訴我 和我在一起時總有種時好時壞 患得患失的感覺 原來和我在一起你會有這樣的感覺 那天晚上我們說到很晚 你差點離開我 可後來又給我打了電話 那時是半夜三點多 我原本想跑出去找你的 可是出不了門 你讓我去睡覺 昏昏沈沈的我還是睡了一會兒 五點多的時候又醒了 就打了電話給你 早晨醒來的時候看到你的短信 你說 毛狗蛋兒 哥回家了 你好好睡覺 我也睡一會兒 這是你最後一次用這親切的語氣給我發信息
因你以前給我說 在家的時候不方便接電話 所以我一般就不會給你打電話 而我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等你的電話 短信 等你上線 每次和你說話 你總是淡淡的一個哦或者一個恩 呵呵。
以至于後來的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和你說話 只能茫然的看著你上線 下線 每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對你發信息說晚安 希望你可以回複我 可是 後來發給你的信息都有種石沈大海的感覺 我是多想去看你 可是你卻說如果我來了 那我們就分手 我每天盼啊盼 你讓我等 你說25號你會來 25號那天你來了 卻沒找我 我以你有事要忙 所以就想著等一等 一直等到晚上7點多 終于忍不住發信息給你 你卻說 等明天再 今天沒時間 你要陪毛豆 怎怎的 我握著電話一個人在馬路邊哭了 自己心裏堅持的所有的信念一直以來靠著堅持下來的執著都一瞬間沒有了 就像是突然間看不清自己的路了 我在?.面晃蕩到10點多 給你打了個電話 沒說兩句 你就挂掉了電話 那一刻我真的徹底的崩潰掉了 你不知道那種徹底被擊垮的感覺 就像你是我的世界 而我的世界就那樣子塌在了我的面前 連一點剩余都沒有了

十二 最後我看著你走


7月1號 我還是去了甘泉 帶著一絲希望一絲絕望帶著決絕離開的心情去了甘泉
我在你的小學門口站了好久 不敢進去我怕感覺到你的氣息 我去了一個廣場 看到有人在打籃球 我在籃框下站了一會兒 你或許也在這兒呆過 我走遍了每一條街道這個我深愛的你從小長大城鎮

後來想找你談談 可是你卻不願再接我電話 到最後就關機了 我坐在那兒等你 過了一會兒遇到了毛豆 他說 你和你爸爸回老家了 我連笑都懶得笑了 你連這種謊話都可以編的出來了
後來你還是回了我的信息 你說讓我回去 我的胃病又犯了 我給你發信息讓你救救我 最後你帶著毛豆一起來了 卻什都沒說 我咬著自己的嘴唇 拼命地克制著 你連回頭看都沒有看我一下 我忍住著了一個藥店 買了點胃藥吃了下去 在來找你的時候我就沒吃飯 在那之前也沒有正常的吃飯
我坐在臺階上緩了一下 又站起來找你 你什都沒說 只顧著往前走 然後你攔了一輛車 把我硬塞上了車 我還是沒走 這是我第一次忤逆你的意思 我還有話沒給你說 找到了住的地方後
我給你打電話 你還是不接 要就按掉 然後我發信息 發了很多很多 直到電話就快沒電了 你最後還是來了 可是你的語氣卻讓我感到心痛 看似正常卻變得很不在乎
你說 我承認有的時候我是忽略了你 可是這種感覺都是相互的 我也會感到孤單 我也會覺得你忽略了我 你說要在一起 要分手 都可以 你讓我選 我卻說不出來選什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不想再滿心傷痕 你說 那你想 想好晚上給我發一條短信 然後你讓我先回去睡覺 我不肯走 你說快去 我扭頭走了 然後看著你也走了
你應該不知道 我又返回去看著你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夜幕中了 我沒想到 這竟然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然後我轉身跑了很多地方 終于買到一個充電器 回到住的地方 我開著所有的燈 卻害怕不敢睡覺 我還是決定要和你在一起了 不管任何傷害淩晨3點多 我爬在窗子上看這個沈睡著的地方 你生活在這兒

第二天我一個人回到了延安 了讓你不感到被忽略 我開始頻繁的給你發信息 雖然還是寥寥幾句不帶感情的回應 可我還是感到滿足 可是 我們還是分開了 7月8號晚上分開了 那天剛好是我們滿四個月 終于還是走到了盡頭 這久以來的一切都該結束了
9號那天我一個人去了銅川 我發信息給你說分開了 你說 對不起 我說你永遠都不必對我說對不起


十三 就這樣

我們分開一段時間了 可你的影子還是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我會在看錯的情況下 追著一輛出租車跑好幾段路
我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你 一遍又一遍
我會在一個人坐出租車的時候想到你
我的錢包裏你的照片還沒有換掉 我沒再吃過我最愛吃的蛋撻 也沒再碰過蛋糕

我還記得你的生日 記得你的樣子 記得你的聲音 記得我們經曆過的一切 偶爾我也會想一想 你有沒有夢到過我 有沒有在某個睡不著的夜晚想起我
我還是想要你幸福 即使不是我給的

寫到最後了 我覺得好難過 我你學會了很多事情 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從你身上 付出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你曾說會給我一個家 可是 我卻再也住不到了 也不能和你一起生活了一直都不肯好好地和你說聲再見時因我怕真就再也見不到了
陳博 分開以後 我有好好過。




【 完 】


後序 寫了這久的回憶 還是有到頭的一天 不管怎樣子來說 我還是幸福因畢竟他還在這個世上 就是最好的事了。
2評分人數
    • 心心。:威望 + 3 金錢 + 3
    • 木可可:金錢 + 6
本主題由 心心。 于 2010-7-15 19:06 加入精華收藏分享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C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