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眷念feei眷念, feei我正在後悔
我們吵架的那一天
了無謂的自尊心
說出了要結束的話

我以很快就可以見到你
我希望你能找我
但是過了幾天仍沒有消息

可能是因你一直對我太好
所以我?.會漫不經心
現在我已經知道
我的任性曾讓你多難過

你這個傻瓜 那不是真的
到現在你還不了解我嗎
只有我能擁有你的愛
請你不要離開我

不懂得感激無論什時候都站在我這邊的你
還任性妄
這樣的我你能原諒嗎

你這個傻瓜 那不是真的
到現在你還不了解我嗎
只有我能擁有你的愛
請你不要離開我

我只愛你一個人
不要這樣丟下我
不要放棄我
就這樣緊緊抱
回來吧
讓我能夠重新愛你 收藏分享妖豔很寂寞,寂寞難耐啊。 來吧孩子。我們一起走向光明的未來,走想嚴肅的禮堂,走向民政局,走想櫃臺,拿到我們的結婚證。然後你去手術,給我生個寶寶。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眷念feei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娟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